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汉阳人信汇·天誉暖冬嘉年华 开启美食饕餮之旅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6/12/13

尝遍美食后味蕾开始挑剔?上次的秘制火鸡盛宴让你意犹未尽?为答谢广大新老客户一路支持,汉阳人信汇•天誉周末开启了暖冬嘉年华系列活动之“美味烤全羊宴”活动,最专业的烧烤大师、最新鲜的羊肉、最鲜美的羊肉火锅,挑逗了每一位来宾的味蕾,一场舌尖上的旅行就此拉开序幕。

上午10:00左右,还没走到营销中心,就闻到空气中弥漫着一股鲜美的羊肉味。在营销中心的外场几位大师傅专心致志的烤着全羊,一群客户颇有兴趣的围在一旁拍照,并不时的向师傅们讨教烧烤技巧。据师傅介绍,他们精选上等好羊,清洗干净后用古法腌制,既能避免羊膻味,又能入味均匀。金红油亮的烤全羊,让一众垂涎三尺的来宾不顾羊肉烫口,大快朵颐,直呼过瘾。

除了烤全羊外,还贴心的为客户们准备了 “养生羊肉火锅”。寒风凛冽的冬日,营销中心内热气腾腾,鲜香四溢,吃一口火锅,喝一碗汤,热乎乎,暖洋洋。客户们纷纷表示,在天誉的周末感觉就像一次温暖的大家庭聚餐。

活动现场更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亲子游乐项目,”童乐NBA大灌篮“、”愤怒的小鸟“,看着孩子们或化身灌篮高手,或拉满大弹弓,家长们纷纷加入其中和孩子一起亲子互动。孩子们不亦乐乎地玩耍,大人们饶有兴致的陪同,这一幕幕正是对天誉“亲子人文住区”、对项目深厚人文关怀的最好诠释,更是人信地产长久以来心怀感恩、回馈客户的持久而真诚的行动。

人信地产深耕汉阳多年,集汉阳人信汇多年运营之大成,打造四期精品住宅。王家湾、双地铁旁,一首歌的时间就到地铁站;人信汇、摩尔城双综合体配套,天天逛不厌;人信•物外书店,让孩子起步就有高度。更懂汉阳心,更懂买房心,10栋新品,建面约88-144平米两房三房四房房,12月底暖心加推。更多项目信息,详询027-8488 8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