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汉阳人信汇·天誉“月满天誉,亲子玉兔节”温情上演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6/09/19

酷暑高温渐退,中秋飘然而至。9月16日,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为期两天的汉阳人信汇·天誉“月满天誉,亲子玉兔节”欣然落幕。近五百组新老客户齐聚项目新营销中心【鲸游馆】,参加缤纷多彩的互动,感受天誉大家庭的温馨与团圆,畅享亲子人文、睦邻友好,共度了一个喜乐圆满的中秋。

活动现场张灯结彩,【鲸游馆】门口摆放着巨型玉兔,朱迪尼克造型人偶热情迎宾,馆内各式各样气球造型装饰,戴着兔耳朵的工作人员穿梭其中,一只只可爱的小兔子在笼子里“含情脉脉”的期待着新主人......浓浓的节日气氛感染了每一位来宾,众多互动活动为大家带来一场趣味横生的中秋之旅。

“欢乐套玉兔”最是引人注目,每天限量50只的“玉兔”格外抢手。一个个小朋友随父母向工作人员领取套圈后,迫不及待的奔向活动区。吸气,瞄准,投掷......父母鼓劲之下,如有神助般,小朋友们纷纷套中“玉兔”。现场嬉笑欢闹声此起彼伏。
    颇具新意的“后羿射月”活动,打破了年年中秋各大地产商总是在嫦娥和月饼身上做话题的惯例。汉阳人信汇·天誉围绕“后羿”展开活动,并将射日传说改为射月,让活动吸引眼球。来宾陆续化身传说中的”后羿“,目光凝视远方的”月亮“(标靶),拉弓如满月后,只看得一道道”闪电“飞过,”月亮“便一次次被射中。好一个”百步穿月“的神箭手!在工作人员的祝贺声中,根据成绩”后羿“们各自领取了食用油、加湿电风扇等奖品。

工作人员特意设置了“亲子玉兔园”,让客户一家老小都能体验一番饲养之乐。

项目组和工作人员的用心不仅体现在活动上,活动赠送的礼品更是贴心之至。汉阳人信汇·天誉在“后羿射月”活动中把奖品设为极具实用性的健康食用油、加湿电风扇等,从细节上关怀客户生活需求。同时,现场精美的冷餐果盘也让众人从味觉上感受到天誉的满满情谊。
    汉阳人信汇·天誉,以“汉阳中心阶层,亲子人文住区”为定位,考究社区空间、居住空间,让建筑回归生活,唤醒亲子亲友亲邻意识。奢配双地铁、双综合体,甫一面世,就受全城热捧,首开秒罄,劲销8亿,再造汉阳传奇。5000余人争藏600余套房源,成业内佳话。为答谢各位新老客户支持,致敬生活,项目品质全面升级,中心TOP系建面约87-141㎡新品华彩面世,再掀全城争藏热潮,更多信息,询8488 8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