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荆州商管致力于服务客户 履行诚信当好管家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6/08/26

近日,荆州商管公司相关工作人员频频接到业主致谢电话,感谢荆州人信汇在政府下达新的税收政策后,业主因税赋过高无法接受,甚至产生无理抗议误会公司的情况下,荆州人信汇工作人员仍一步步耐心解释,从中协调,最终税收部门给予政策减免,公司、业主共同迎来携手共赢的局面……
    据了解,自2016年3月份以来,因国家税收政策变更,业主缴税突增,导致荆州人信汇B1F业主们聚众抗议,拒绝缴纳税金。并多次以拉扯横幅、封堵大门、跳楼自杀、威胁公司领导人身安全等手段向我公司提出抗议,表达不满情绪,其中不乏许多不明情况的业主也参与其中。为防止业主造成负面影响,妥善解决业主返租问题,更好的服务商户确保现场稳定经营,荆州商管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成专班小组从税务局及业主两方面着手进行协调:一方面积极主动与相关政府部门反映情况,寻求政策支持;一方面耐心与业主解释沟通,寻找问题解决办法。一波多折,在历经4个多月的不断沟通商谈、地税局领导多次至我司实地调研后,最终与业主达成一致协议:即在税收政策未明确前,相关税款暂缓征收;税收优惠政策一旦出台,沙市区局将严格依法依规征收,并与荆州商管公司签订委托代扣代缴协议。致此,业主们欢声一片,事情告一段落。
    针对此次事件,政府税收部门从客观情况出发,落实制定新的政策,给予了企业和业主极大的支持。荆州商管公司以客户为导向,在业主税费及公司返租涉税务风险方面多下功夫,解除了相应税收风险。众多业主代表来往多次,最终被我们的真诚打动,从对立面变为相识相交同舟同济的朋友,这一切源于公司能从客户价值出发思考问题。目前业主代表及其它业主纷纷表示将来一定支持荆州人信汇的发展,遂发生本文前面一幕。                     

荆州商管特此报道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