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全城热恋 誉见爱情

汉阳人信汇·天誉大型企业相亲会火热上演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6/07/20

7月17日,汉阳人信汇•天誉联合九州通医药集团、武汉金牛管业、康明斯东亚研发中心、东风鸿泰等众多知名企业举办的“全城热恋暨汉阳优秀企业职工相亲联谊会”火热上演,活动吸引了数百名企业精英白领参加。


(为了要遇见你,我连签名都反复的练习!)

为找到心仪对象,男女嘉宾提前到达现场,聚在一起现场互动、相互认识。伴随着美妙的音乐嘉宾陆续就座,粉红色的场景布置让现场气氛变得温馨而热烈,身处其中的几百名单身男女们迅速为之感染,渐渐融入到相亲的甜蜜和浪漫中来。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看过来......)

迷你高尔夫、疯狂的小鸟、超级大长腿、愤怒的老婆等互动游戏,让现场都high起来,大家得到更多直接接触的机会,也把活动推向一波又一波高潮!心有灵犀和终极大作战—进击的巨人活动中,一对对超有默契的CP和“伐木累”诞生。男女嘉宾们一同嬉戏,一同欢笑,主持人趁机推波助澜,鼓励嘉宾互留联系方式,为单身青年们开启了幸福之门。

(恋爱之前不如一起愉快的玩耍,以这种方式相处,没有人会觉得孤独......)

 活动在欢声笑语和浪漫氛围中悄然结束,但活动影响却还在继续,一众嘉宾纷纷感谢有爱的活动主办方,并希望以后有更多类似机会,解救“单身汪”,让每一对有情人终成眷属。

此次大型公益相亲活动对武汉一些知名企业之间及其职工之间的情感和文化交流起到超乎寻常的作用,受到各方好评。企业负责人也表示,今后将会提供更多联谊交流的机会,让单身精英们在一起,多交流,多联谊。

汉阳人信汇•天誉是一个充满爱与情怀的地产项目。有浪漫,有温馨,有双综合体配套同步世界潮流,有2万方欧式亲子主题园林尽享家庭之欢,有双地铁枢纽、立体交通网络顷刻之间抵达所想,更有国家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暨武汉综合开发实力十强企业的保驾护航,让你和家人每时每刻都在一个有爱的环境里。


(充满爱与情怀的汉阳人信汇•天誉,嘉宾纷纷上前向销售人员了解项目信息。)

汉阳人信汇•天誉,建面约81-133㎡两房三房,重新定义建筑尺度和生活尺度,合理分配区域和功能空间,户型科学设计,尺度宜人,周边配套醇熟,让居者尽享惬意时光!项目7月开盘在即,更多优惠和信息,致电027-8488 8888,订制属于您的爱与浪漫!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