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舞法舞天 欢动初夏

--荆州人信汇携手“百分舞”举办大型街舞比赛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6/07/06

本周末由荆州人信汇携手荆州百分舞街舞俱乐部举办的街舞大赛决赛在负一楼中庭圆满结束。此次决赛活动共持续3天,有数百名小朋友踊跃报名参加,前后吸引了数千名观众观看。

 


本次活动荆州人信汇搭建了专用TURSS舞台架以及多组绚烂的舞台灯,让舞台效果得到更好的呈现!比赛还没正式开始,众多顾客朋友已经被酷炫的灯光吸引而来,开始纷纷抢占有利的观看位置。

随着比赛开始,各个年龄段街舞小选手们开始陆续登场斗舞,既有展现个人技巧的个人赛,也有比拼整体的团队赛;

百分舞的老师们也忍不住上场solo,拿出看家本事展开比拼,为各自的小徒弟们拉票鼓劲,机械舞、Jazz、breakin、Hiphop等街舞种类轮番上演,将活动现场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三天荆州人信汇客流达到 9.9万人,日均达  3.3万人,其中活动期间最高瞬时客流峰值达到 3280人。由人信汇与百分舞联手为荆州市民献上的精彩纷呈的街舞比赛也到此圆满结束,小朋友们和街舞老师们纷纷上台合影留恋,留下他们在人信汇青春律动的身影以及人信汇带给他们的美好记忆。
荆州人信汇企划部 
0716-8889612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