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感恩父亲节 共享美好时光

——汉阳人信汇·天誉“亲子嘉年华小剧场”欢乐举行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6/06/21

6月19日,汉阳人信汇•天誉于全新营销中心【鲸游梦境】举办了“亲子嘉年华小剧场”为主题的亲子DIY活动,众多江城精英家庭一同感受亲子相伴的美好时光。

此次“亲子嘉年华小剧场”活动是汉阳人信汇•天誉为小朋友们精心策划的一次别开生面的益脑启智活动。一根根废弃的雪糕棍能做什么呢?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在家长的陪伴下,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力,亲手将一根根雪糕棍裁切、涂色、拼贴、粘合成一栋栋别有一番风味的小房子。

同时汉阳人信汇•天誉还邀请了魔术气球大师现场教学,为小朋友们带来一场脑洞大开的气球艺术课。小朋友们兴奋的有样学样,一个个气球玩偶也从他们的手上诞生。活动现场,巧克力DIY、风铃DIY也吸引了众多家庭全员参与,欢声笑语中,他们享受着与家人一起完成一件作品的甜蜜。

整个活动在热闹欢快的气氛中有条不紊的进行,小朋友们在玩乐的过程中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绘画能力、审美水平,开阔了视野,开启了亲子人文住区生活的一角。

汉阳人信汇•天誉的“亲子人文住区”理念,不仅体现在社区规划建设上,每周末的丰富活动更是项目对业主“爱与情怀”的最好注解。此次“亲子嘉年华小剧场”,汉阳人信汇•天誉与众多江城家庭一起创想亲子生活美学,演绎汉阳中心阶层的传奇,也让众多客户憧憬起项目未来的美好。
  汉阳人信汇•天誉,不负王家湾中心繁华,全新建面约81-133㎡两房三房,双地铁枢纽、双综合体配套等十大优势不负汉阳中心美好生活向往,为每一个家庭书写一首繁华诗篇,为每一个孩子讲述一篇奇幻童话。汉阳人信汇•天誉样板房即将华丽绽放,预约品鉴:027-8488 8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