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彩色印泥DIY 再忆缤纷童趣

——暨黄陂人信城周末活动圆满举办!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6/06/13

在炎热的夏天,到处充满着浮躁的气息,唯独孩子,依然沉浸在他们的色彩中,让我们感受到这一抹的沁人心脾。彩色印泥,不仅是孩子们最爱的玩具,也是孩子们创造自己世界的工具,他们会亲手捏制各式各样形状的作品,在他们的世界中任意驰骋。上周末5月28日,黄陂人信城就特意为广大客户准备了彩色印泥DIY活动,让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的周末。
彩泥DIY,缤纷童趣
  上午9点彩泥DIY活动正式开始了,热情周到的工作人员早早就为大家准备好了各种颜色的印泥和模具,并在现场摆放制作好的成品,展示着这个夏天特殊的色彩。大家兴致勃勃地领取了五彩缤纷的印泥和各式各样的模具,许多业主和孩子已经迫不及待地在开始他们的创意之旅了。他们捏制拥有双脚的鱼儿,两只头的恐龙,三只眼的“爸爸”,每一个成品都倾注了他们自己细致的心思和他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这绝对是独一无二的童年乐趣!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信心满满的做出每一件作品,看着自己的作品,孩子们欢呼雀跃,脸上是满满的天真和骄傲。
冰爽果汁,沁人心脾
    精致的玻璃杯,清爽冰凉的果汁已经铺满了桌面,小朋友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尝试了,大人们也被那清爽冰凉的气息所吸引,纷纷围在桌子旁边,准备一品为快。小朋友们还撒娇着向爸爸妈妈讨要第二杯,一家三口,其乐融融。温馨浪漫的环境,冰爽可口的果汁,撒娇声,欢笑声,充满着整个周末的幸福时光!
    营销中心内充满家长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不知不觉今天的活动也接近了尾声,许多业主和客户们都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带给他们了一个欢乐的周末,下一次活动也一定会积极参加,再续今日的浓情与温馨。
黄金旺铺,火爆热销
黄陂人信城自2013年入市以来,连续几年取得黄陂区域内销售总面积、销售总套数、销售总金额三项冠军。目前住宅已售罄!现人信邻里情商铺正火爆热销中,首付仅6万起即可拥有70年超长产权旺铺,周边新驻十万人口,潜藏10亿装修市场,商机无限的掘金旺铺,坐享滚滚钱潮!黄陂人信城全民营销火爆来袭,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交,每套最高奖励3000元奖金,多劳多得,成交四套,足不出户即可收入轻松破万!
地址:黄陂前川百秀街188号(黄陂人民医院斜对面)
尊享热线:61888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