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荆州人信汇·缤纷五月四大活动震憾出击

——人气活动闹翻天 商家顾客笑开颜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6/05/26

五月是一个季节交替的时候,辅助商家经营支持,提升荆州人信汇客流,为顾客更多服务优惠及便利,举办了集人气、拢资源、迎商户的旺场活动,全员努力配合企划活动,得到了商家的一致好评。
    母亲节,感恩妈妈爱!
    在母亲来临之际,荆州人信汇举办了“感恩妈妈爱•最美蜕变”免费为妈妈们美甲、修眉、手护、化妆等免费感恩活动。现场人流窜动,享受人信汇为妈妈们带来的绵绵情意,让顾客感受到最熟悉、最亲密的感觉,让顾客得到实惠。

五月季节交替,新品时装发布会
    汇聚资深淘宝达人、新中产潮妈、消费者青睐简约舒适、年轻时尚、韩潮个性品牌。荆州人信汇自有商户GXG、新百伦、秀亦知名品牌,甄选专业高颜值男模、女模,营造一场视觉与潮范盛宴。大力提升活动品质感,显出高逼格姿态。配合商户促销活动,加强品牌文化的提及体验度与口碑,得到商户赞赏。

集网红大咖,评最强人气外卖
    汇聚沙市人气外卖,荆州人信汇搭建平台,投票选举最强人气外卖,现场颁奖。更要强调的是商户可以通过交流分享,吸取经验,对我们负一楼商户也是一个学习提升的机会。其中获奖的还有我们负一楼的人气商户“小阿香”!
    最强人气外卖,荆州人信汇还附赠精美小礼物,顾客感受无比“惊喜感”、或者说是“小确幸”。外卖商户还带来的明星产品的美食美味,香味迷漫整个活动现场,恍惚间有一种美食大餐博览会的感觉!
    这次活动荆州人信汇整合了多方资源,百米生活、酷跑跑腿、加多宝等,即扩大了影响力,也节约了活动成本,同时也提供了一个商户间交流学习的机会。

联动商户“疯狂海鲜”大试吃
    活动当天,参与感爆棚,到场的有荆州人信汇粉丝与“海陆空”VIP,现场有免费试吃与专属互动活动,活动现场氛围被顾客热情所引燃。有海军一号,三文鱼,港式餐点等。此次活动关键是创造新的产品、新场景的附加价值,为人信汇粉丝创造独特的体验。提升双方的品牌文化与感染力。前期线上的活动推动,同时在线下利用荆州人信汇的落地活动,巧妙地配合优惠券将负一楼人流引流至四楼。有效提升试吃体验的卓越感和真实性。商家也表示后期会多与我们合作,开展更多活动。

荆州人信汇的四场活动都是雨天,却挡不住顾客们的热情。在整个活动中,全员团结一致,努力与商户沟通,活动期间客流达标,掀起荆州商业圈新浪潮。后期我们会再接再厉,在各个渠道与社区方面挖掘更多资源,做出持续创新,用品牌效应吸引顾客。让荆州人信汇成为儿童和时尚消费群体最重要的生活中心。
荆州人信汇企划部 郭莉
0716-8889612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