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誉见甜蜜时光

——汉阳人信汇·天誉幸福周甜蜜汉阳心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6/05/17

苦恼每一个周末不知怎么过?汉阳人信汇•天誉不辜负每一个用心对待生活的人,每周一场主题活动让你的周末不再寂寞。上周末(5月14日、5月15日),汉阳人信汇•天誉在营销中心举办了一场“誉见甜蜜时光,蛋糕DIY”活动,让整个现场沦陷甜蜜氛围中。

周末正逢第23个国际家庭日,响应中国地区“健康家庭 幸福家庭”的主题宣传号召,汉阳人信汇•天誉特邀专业甜点师现场指导教学,让来访客户们亲手体验、制作情谊满满的蛋糕,感受夏日浓浓的幸福与甜蜜。活动期间,吧台免费提供爆米花及饮品,到访客户凭参与券还可以领取限量冰激凌一份。

活动现场,众多家庭的陆续加入将活动推向高潮。参加DIY的大小朋友们,把蛋糕胚放到旋转盘上后,用刮刀小心翼翼的涂抹奶油,用裱花带装上各色奶油设计出一个个漂亮的图案,最后用各种美味水果点缀,一款专属蛋糕至此完工。整个制作过程乐趣十足,笑声连连 。最后,参与人员品尝着自己制作的蛋糕,分享制作经验,在甜蜜、欢乐的气氛中结束此次活动。

参加活动的爸爸妈妈们表示,和孩子一起创作蛋糕,让孩子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同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几对新婚燕尔,也携手伴侣前来定制专属甜蜜,制造小浪漫,他们说,很开心有这样的机会,可以和心上人一起享受手作的幸福。几位老业主对此也赞誉有加——汉阳人信汇•天誉每周都能给业主带来温暖,通过不同的活动不经意间让家庭成员之间更为亲密。

汉阳人信汇•天誉项目自面世以来,以其独特的价值优势,誉冠全城。各期产品开盘即热销,创造楼市记录。为答谢市场和各界厚爱,汉阳人信汇•天誉住宅新品,载誉归来,以丰富主题活动让每个周末成为每位业主期待的“家庭日”,其“汉阳中心阶层•亲子人文住区”的主张也因此尽显无疑。现项目主推房源建面约81—133㎡,优势户型配比,满足各类精英人群的置业需求,竭诚欢迎各位新老朋友到访!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