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感怀母恩 情系人信

—暨黄陂人信城“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活动圆满举办!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6/05/16

2016年5月8日,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母亲节。黄陂人信城在营销中心内举办了一场“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活动,谨以此献给所有的妈妈。
感怀母恩 手膜护理温暖每个母亲
   母亲节当天,受邀的业主妈妈们和意向客户带着家人早早来到现场,每人在签到后都收到了一束代表母爱的康乃馨。随后,大家一边品尝着工作人员特地准备的冰镇米酒,一边迫不及待参与到各个游戏环节中。有的在娃娃机前大展身手,有的带着孩子在人信乐园开心玩耍,有的在抽奖区跃跃欲试...作为此次活动的重头戏——手膜护理DIY聚集了超高人气,大批妈妈们在活动区排队等候。细心的专业护理师替妈妈们清洁手部之后,开始去角质,涂抹护手霜,按摩...每个细节都带给妈妈们舒适的至尊享受。一位护理完毕的张女士笑着说:“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平时太忙碌,自己都很少注意到这些细节,这次人信城母亲节手部护理的体验,让我觉得非常温馨。”
安居乐业 人信城成居家必选良品
   当天到现场来咨询买房子的许多客户也被活动吸引,不禁发问:“为什么人信城的活动这么火爆?”其实,从人信城进驻黄陂以来,已经连续几年取得了销量冠军,这里已经积累了深厚的人气和实力。农夫果园、儿童书屋等配套设施的精心打造,武大小太阳幼儿园的进驻,还有专属黄陂人信城的邻里情商业街,不断升值的区域价值,日渐繁华的生活氛围,都成为众多业主选择人信城的重要因素。目前还剩少量有81-128㎡顶楼住宅,视野广阔,外可俯瞰小区全景,内享高处独一无二的清新空气,顶楼天台的半私密奢享空间,锻炼,喝茶会友,种花...选择人信城顶楼,让品质生活在此升华!
清盘热销 楼王臻品即将售罄 !
   黄陂人信城自2013年入市以来,连续几年取得黄陂区域内销售总面积、销售总套数、销售总金额三项冠军,推出的81-128㎡的精品住宅户型通透,采光优良,广受新老客户追捧。随着武大小太阳国际双语幼儿园的入驻,农夫果园、儿童书屋等优质设施的打造,社区人文氛围大大提升,前所未有的奢适生活由此开启。同时,人信邻里情商铺近期也在同步热销中,首付仅6万起即可拥有70年超长产权旺铺,周边新驻十万人口,潜藏10亿装修市场,商机无限的掘金旺铺,坐享滚滚钱潮!黄陂人信城全民营销火爆来袭,以老带新,最高可赢得3000元奖金!
地址:黄陂前川百秀街188号(黄陂人民医院斜对面)
尊享热线:61888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