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荆沙人信城100%满意交房 献给荆州最温暖的家!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6/05/09

4月30日,荆沙人信城一期交房啦!为了此次交房,荆沙项目公司全体员工从2月份就开始筹备,各部门加班加点确保节点与质量,只为给客户最贴心的家!交房现场配备完善,标志醒目,同时配备5星服务专员为客户进行一对一服务! 荆沙人信城只为给您最温暖的家!

荆沙人信城交房流程简单清晰,现场设置签到、验证、缴费、签约、验房五个区,方便业主清晰快速的完成相关流程手续。完成这些步骤后会,即可在专属服务人员的带领下去亲自验收新房并领取钥匙。

工作人员们各司其职,认真耐心的为业主办理交房手续,现场秩序有条不紊。

工作员慎重的把家的钥匙交到业主手上,这个交接,是家的交接,感恩客户选择人信城,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获得业主的一致好评,给业主留下了良好印象。

荆沙人信城本次交房的一期产品中景观园林获得业主广泛好评,从草坪到灌木到乔木,富于层次感的垂直景观体系,给业主不一样的视觉感受。园林打造中,乔木分为全冠移植、半冠移植、树苗种植三种,其中全冠移植能够更好的、及时的呈现乔木的四季不同;人信城景观采用全冠移植方式,及时为您呈现社区景观的美!

现场来收房的客户络绎不绝,二百多位业主在服务人员的带领下验收新房。“房子的品质好,很有格调,绿化也和买房的时候说得一样,我们真的很满意”客户王女士高兴的说道;

本次荆沙人信城用事实说话,给荆州老百姓呈现全新的人居体验。让每一位入住人信城的业主都能在社区互动,并感受到浓浓的社区邻里情,物业互联网+服务,一站式服务,给业主最贴心的生活便利!

荆沙人信城,为客户打造更好的生活品质!据悉,中心双景滨河公园华宅90-101㎡三房,少量现房清盘特惠立减4万,把握最后置业机会,即买即住!同期临街商铺火热销售中!
销售及招租热线:0716-8888 999   地址:江津路广电大楼旁(桥底下)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