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汉阳人信汇·天誉“五一乐翻天”活动火爆王家湾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6/05/05

五一小长假,应该怎么过?三天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出去旅游,远的不行,近得太挤;在家宅着,好不容易有个假期,岂不浪费?于是众多精明的朋友,相约来汉阳人信汇•天誉,参加“超市大赢家,五一乐翻天”活动,轻轻松松玩转五一。

上周末,正是五一小长假,汉阳人信汇•天誉将“超市”搬到营销中心,上演了一场“超市大家赢”的精彩对决。现场准备了各式各样丰富的货品,可谓琳琅满目,食品、饮料、酒水、日化用品应有尽有,让玩家淋漓尽致展示超级买手的实力。最大的亮点在于可以享受“低至3折”欢乐购物之旅。在规定时间内抢到最接近规定价格总额的商品,客户即可享受3折商品优惠。新颖的购物体验,充满智慧的商品选择,快速出手的买家实力,激烈刺激的对抗,让活动现场嗨翻了天!同时,现场还有VR眼镜限量领取,通过一副眼镜加一部手机,下载各种VR资源,五一小长假,不必远行,即可身临世界各地。

    汉阳人信汇•天誉“超市大赢家”活动举行的小长假三天里,每天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有准备参赛的,有家人助阵的,有闺密对决的,好不热闹。恰逢汉阳人信汇开业两周年店庆,购物广场、美食城、中心书城,同样人气火爆,可以去物外书店读书,带孩子玩转转游乐场,陪家人享受电影大片……

汉阳人信汇•天誉,是汉阳人信汇4期新品,六年传奇,登峰王家湾,载誉归来,造极汉阳心。项目占据王家湾核心地段,双地铁交汇,拥有人信汇、摩尔城双综合体配套,拥有物外书店、儿童书屋、亲子乐园、四点半学堂等书香人文配套。据悉,汉阳人信汇•天誉,作为汉阳中心首创亲子人文住区,目前VIP卡火爆申领中,而五一小长假活动期间,更是大量团购客户涌入,更多详情,可致电咨询027-84888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