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书籍传播知识,阅读点亮人生——

2016年武汉市全民阅读月正式启动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6/04/18

“书籍传播知识,阅读点亮人生”。2016年4月8日上午,2016“书香江城——全民读书月”活动正式启动。今年以“阅读红色经典”为主题,旨在展示武汉“读书之城”建设取得的成果,培养市民崇尚阅读的良好习惯,提升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整体水平。
    物外书店和蒲公英阅读小镇作为全市阅读推广优秀单位受邀在开幕式现场布置了展区,对2015年全年阅读成果进行了成果展示。书店专门设计了品牌宣传手册并对展区进行了精心布置,安排有书籍展销、2015年品牌活动PPT现场播放、现场还为大家准备了舒适的阅读座椅,来  访的领导及读者纷纷表示赞赏,并表示有机会一定会到书店去看看,极大地扩大了书店的品牌影响力。
    活动当天,九派新闻总编辑范洪涛发布《2015年武汉市全民阅读调查报告》。报告完整全面的反映了武汉全民阅读的发展现状和2015年推广全民阅读取得的成果,并对武汉市未来的全民阅读建设提供指导。并对2015年度武汉市读书之城建设评选活动结果进行了表彰。物外书店总经理陈富珍获”十佳阅读推广人“、物外讲堂活动获”十佳阅读品牌活动“、物外书店获”十佳阅读基地“,对物外书店2015年全年阅读推广进行了肯定。物外书店将政府的领导下,2016继续努力,持续开展各类阅读活动,提升整个城市的文化品质。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