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春意盎然 色彩人生

——暨黄陂人信城石膏DIY活动周末炫彩呈现!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6/04/07

伴随着声声细雨,4月2日——4月3日,人信城一场别开生面的石膏DIY活动在售楼部精彩上演。参加活动的新老客户和孩子们一起尽情勾画,在温馨的环境中度过了又一个缤纷的周末时光。
石膏彩绘 缤纷色彩
    上午九点,业主们就陆续到达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领取了石膏、画笔等工具。在家长的指导下,孩子们开始释放想象力,拿起五彩斑斓的画笔尽情描绘。有的在画喜羊羊,有的在画机器猫,有的在画小兔子......多种卡通形象的石膏供自由发挥,孩子们玩得很开心,家长们也被充满童趣的填色方式逗得合不拢嘴。“我觉得这个活动挺有意义,不仅可以培养了孩子的绘画能力,还有助于他想象力的增长。虽然自己画的石膏没有买的好看,但是对于我们孩子来说,这也许是他以后美好的回忆,”一位带着孩子的业主说。
    小编在售楼大厅内看到,现场除了石膏DIY,还有抢椅子游戏,准点抽奖等精彩环节。此外,工作人员还为现场客户准备了丰富的餐饮服务,现场的点心、饮料随意享用,大家在享受欢乐相聚时光的同时,再次感受到了人信城的品质与服务,活动受到到场客户一致好评。
臻品清盘 火爆热销
    期间不少新客户前来看房,看到沙盘里一个个标示“售罄”的楼栋,纷纷感叹“人信城的房子卖得这么火啊!”对此我们咨询了现场的置业顾问,得到的回应是:今年买房政策多处调整,尤其是首付和贷款利率的降低,大大减缓了买房者的资金压力,可以说是到了买房的绝佳时机。人信城作为历年来一直冠销黄陂的楼王,用品质和服务在客户群体中也是创造出了良好的口碑,因此,近期慕名而来的人有增无减。近期推出的八五折优惠引来哄抢,成交量一路攀升。再次提醒广大市民,臻品房源数量有限,机不可失,看中的房型还需尽快下手。
黄陂三冠王 现房民生价
    黄陂人信城新品自2013年入市以来,就广受客户追捧,连续取得黄陂区域内销售总面积、销售总套数、销售总金额三项冠军。此次加推的81-128㎡奢适户型,创造室内空间实用的最大可能,同时获得优越的采光取景,户型通透,是目前市场主流需求的产品。三园一街、儿童书屋、武大小太阳国际双语幼儿园等一系列新生活标杆将小区气质提升,将大企业人文关怀与绿色健康理念相融,带给黄陂人民前所未有的奢适生活!

地址:黄陂前川百秀街188号(黄陂人民医院斜对面)
   尊享热线:61888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