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亲近自然 种植希望

——黄陂人信城携手教育联盟举办植树文化节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6/03/28

恰逢猴年植树节来临,为了让更多少儿能够亲手种下爱心树苗,黄陂人信城携手天使故事会,于3月12日在黄陂人信城【农夫果园】举办了“亲近自然 种植希望”大型少儿科教植树活动。活动期间不仅提供专门的场地供植树之用,还备有丰富的趣味活动和缤纷奖品,周末两天现场人气高涨,热闹非凡。
种下爱心树 春满人信城 
    12日活动当天上午,小区的植树区就聚集了众多家长和孩子,大家在领到工具后就跃跃欲试。都说“看花容易绣花难”,看似简单的种树,对于很少接触这些的小业主们来说,单是握锄头挖树坑就倍显吃力。反复尝试后,大家经过沟通协作,有挖土坑的,有扶着树苗的,有浇水的......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终于成功将所有树苗种下。原本空旷的草坪呈现出小片绿洲”,一眼望去,春意盎然,每个人脸上都充满满足的微笑。
    与此同时,营销中心内也是人头攒动,“全家总动员”的游戏区吸引了大量参与者,投篮机,台球PK赛,飞行棋等几大精彩环节,大人小孩齐上阵,亲子组队进行PK,惹得现场笑料百出,爆笑连连。除此之外,现场还准备了缤纷美食热饮,面包DIY更是受到了热烈追捧,不仅要玩乐尽兴,更要吃喝痛快!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人信城举行的活动,意在趁植树节之际,让广大热爱环保的业主及小业主们能亲手种下属于自己的树苗,把自己对于春天万物复苏的美好愿望寄托其中。作为黄陂的爱之城,人信城除了拥有精品户型和丰富的业主活动外,也力求通过配套设施的升级,打造出黄陂首家独一无二的健康之城。此次的植树活动种植区域即为人信城倾情打造的【农夫果园】,园区内绿植遍布,生机盎然,亲民的生态生活体验,倡导的正是一种健康环保的低碳生活方式,无论春夏秋冬四季更迭,业主们均可在此体验到亲手种植果蔬的乐趣,安享都市之外的一片乐居静土。
黄陂三冠王 现房民生价
   黄陂人信城新品自2013年入市以来,就广受客户追捧,连续取得黄陂区域内销售总面积、销售总套数、销售总金额三项冠军。此次加推的83-123㎡奢适户型,创造室内空间实用的最大可能,同时获得优越的采光取景,户型通透,是目前市场主流需求的产品。三园一街、儿童书屋、武大小太阳国际双语幼儿园等一系列新生活标杆将小区气质提升,将大企业人文关怀与绿色健康理念相融,带给黄陂人民前所未有的奢适生活!

地址:黄陂前川百秀街188号(黄陂人民医院斜对面)
尊享热线:61888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