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最美女人节 相约人信城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6/03/10

青春靓丽是每个女人的追求。3月6日当天,一场关于插花、美甲、美妆的精彩活动在荆沙人信城售楼中心炫丽上演,现场人气火爆。

下午2点,营销中心热闹非凡,到访的客户们都在排队领取免费赠送的康乃馨,一场别开生面的插花DIY即将开始。荆沙人信城不仅为参加活动的客户们准备了插花原材料,还特邀专业花卉师为大家进行插花讲座,并现场指导。参与插花的女士们用自己的创意和才艺装点着作品,从选花、包扎、打层次、摆造型,每一个步骤都是一丝不苟,最终完成出一个个满意的插花作品。

此次活动不仅有插花DIY, 还有免费的美甲和彩妆体验。专业美妆师为在场女士打造靓丽妆容,滑嫩而细腻,精致而白皙的脸蛋让女人的魅力更加彰显无遗。

美妆之后便是美甲,小小的十片指甲在美甲师的修饰下瞬间夺人眼球。不一样的图案,不一样的装饰,纤纤玉指绽放着不同的时尚与浪漫气息。一次与众不同的美妆美甲体验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女士们带来了一份清爽快乐的心情,看着与往常不一样的自己,心里感觉美美的,连带着看房的心情也格外的好。

在参加活动的同时,不少客户也对荆沙人信城的住宅表现出了非凡的兴趣。荆沙人信城地处荆州政商核心,纵享全龄名校资源,下楼即是张居正小学、沙市二中西校区!。新春置业计划,三房特惠,机会不容错过。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