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情聚人信城,欢乐闹元宵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6/02/25

煮汤圆、赏花灯、猜灯谜,是我们庆祝元宵特有的传统习俗。为了感谢广大置业者一直以来的支持,昨日,荆沙人信城举办了“闹元宵,猜灯谜”的活动,和大家一起度过一个温馨喜庆的佳节,共享盛世元宵。

上午10时,活动在喜庆的氛围中拉开帷幕。来自四面八方的市民聚集在荆沙人信城,营销中心内外好不热闹。


排队签到

作为一场独具民俗特色的元宵活动,市民在现场除了能免费吃上一碗地道的汤圆,还有棉花糖、鸡蛋卷、关东煮、烤香肠等风味小吃,释放着每个人的食欲,让你一次吃个够。


品尝美食

精致美味的食物吸引了馋嘴的孩子们,而灯谜则让不少人开始转动脑筋。面对装饰精美的灯谜,大家驻足聚集,手拿灯谜,有的端详思考,有的三五成群凑一块儿讨论。随着灯谜一个一个被解开,现场时不时传出阵阵欢笑声。猜中灯谜者,便可获得通关印章。


猜灯谜


    一时间,营销中心变身成了娱乐场,砸财神祈好运新年发大财、套娃娃等各种小游戏应有尽有,想怎么玩就怎么玩,现场异常火爆,来宾的参与热情也逐渐高涨。
    一番小游戏后,也有许多置业者围在荆沙人信城项目沙盘前,一边品尝美食,一边听置业顾问热情仔细地介绍项目信息,真是甜在嘴里,暖在心头。更有众多集齐游戏印章的朋友,排着队争相领取神秘礼品,个个都笑逐颜开。


互动游戏

荆沙人信城位于沙市区太岳路荆州日报社斜对面,是武德路片区唯一在售稀缺小高层,地处政商核心,纵享全龄名校资源,下楼即是张居正小学、沙市二中西校区!新春至,荆沙人信城推出感恩钜惠“城心诚意 3房减8万”,新春置业钜惠来袭,机会不容错过。
    抢房热线:0716-8888999。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