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相伴人信汇,共度佳年华

——汉阳人信汇1月业主生日会一起温馨走过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6/01/26

【睦邻友好是现代都市社区生活的根本,作为扎根湖北的房地产开发名企,人信地产一直倡导把邻里来往互睦的街坊情感植入到现代都市社区,这是人信地产多年来不变的社区文化信念。在此背景下,一次特别的业主集体生日会在2016新年伊始正式亮相】

生日,是年华的告白,是旅程的脚印。过生日的时光是家人团聚的温馨时光。为了答谢业主朋友们一直以来对汉阳人信汇的鼎立支持,1月23日下午,众多在1月过生日的业主朋友们被邀请聚在人信汇这个大家庭里过了一个特别的集体生日。人信业主聚首,寿星济济一堂,一起赞叹年华、许愿未来、感受回家的幸福时光!

精致冷餐来访尽享,插花DIY趣味无限
    午后将至,已有业主陆续来到售楼中心。步态从容,轻车熟路,业主们俨然是回家的主人,精致冷餐信手拈来,仿佛自家自备。售楼中心为大家准备了插花DIY活动,早有插花艺术老师在营销中心的一角恭候。老师讲解示范,业主朋友们倾听询问,一起构思造型,一起削枝,一起裁叶......尔后一起合照,趣味横生,忙得不亦乐乎。

幸福时光,许愿未来,感受家的温暖
    下午3点,主持人登台宣布生日PARTY正式开始。随着寿星们在大家的欢呼簇拥下上场,一个六层高的巨型蛋糕被抬入现场,唏嘘惊羡之声不已。点烛、送祝福、许愿、互动、切蛋糕……平添欢乐许多!

随着寿星们一起许下对未来的美好愿望,现场蜡烛吹灭,欢呼雀跃闹腾腾如过大年。拼搏许多年,每一个生日都是值得留念的纪念日,可是唯有这个生日难忘,温馨的家庭氛围和邻里情感,如一股暖流涌遍全身,大家都陶醉在快乐甜蜜氛围里,即使正当寒流过境,也似乎毫无凉意。

言笑晏晏,感谢在金色的年华遇到你
    业主朋友们一边享受美味一边谈天论地。大家互道祝福,感叹年华,此外大家谈得最多的还是项目。如此温馨聚会,每一位寿星朋友都享受到了汉阳人信汇馈赠的大礼包,大家赞叹人信汇用心细致,不愧是省内房产开发的品牌企业。一位寿星说,过生日总会意识到自己的年龄,可是这个生日正是自己小有所成的时候,正是金色年华,能与人信汇相遇,这是岁月的厚礼。

温馨无限的庆生活动,不仅让业主朋友们备受关怀,也使现场看房者们赞叹不已,纷纷感叹汉阳人信汇的用心细致。而业主朋友们也表示这是一个认识新朋友、邻里相互了解增进情感的大好机会。

汉阳人信汇全民营销启动,把好的投资项目分享给您身边的朋友,不仅帮助朋友,还有奖励! 汉阳人信汇时代中心,处王家湾商圈核心、龙阳大道千亿产业带,5A甲级写字楼首付低至30万。人信汇与途家网度假酒店平台联手,提供SOHO公寓托管服务,开启国际服务式公寓新时代。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