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元旦人信“惠” 幸运嘉年华

——汉阳人信汇元旦活动财运连年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6/01/06

新岁新气象,新年新开始!汉阳人信汇为所有来访者举办了一场“幸运大狂欢”活动。活动3天,饕餮佳肴尽现,所有到场朋友都享受到了新年的第一匙美味,更有宜家家居生活用品、保税区产品特卖等趣味活动,现场人气满满,热闹非凡,幸福爆棚!

味蕾之旅,欢享舌尖上的人信汇
    汉阳人信汇营销中心现场,3天全天为到访朋友提供精致冷餐和可口饮料。不仅如此,还有乐队演奏和美味佳肴伺候。朋友们喝着啤酒听着歌儿,吃着炸鸡哼着曲儿,心随震撼的节奏舞动,欢享一场视觉、听觉、味觉“三绝盛宴”,在汉阳人信汇为2016的新年聚满口福。

趣味大拍卖,好玩又有赚
    元旦人信“惠”,惠在好玩又有赚。宜家高档生活家居用品拍卖会,0元起拍,保税区进口产品拍卖会,5折特惠。拍卖会现场一片欢腾!报价,举牌,喊价,定锤,举牌一牌比一牌高,喊价声一声比一声朗......不少业主和到场的朋友表示,元旦假日不仅在人信汇大有赚头,更重要的,这种“拍卖”的形式让大家大感“过瘾”。

幸运大狂欢,财运年又年
    元旦人信“惠”,惠在认购送礼,惠在SOHO公寓认购减1000!看房、选房、咨询、签约,现场一片闹腾,每个业主脸上都洋溢着新年的喜悦和成功认购的幸福。火爆的现场,正是广大业主朋友和投资者对人信汇产品认可的最好的明证!
    元旦人信“惠”,惠在一个幸运。活动3天无数朋友来现场抽奖,来访就抽奖,而认购的客户更是集中抽大奖,抽奖转盘整日被“围堵”,喝彩声满堂!他们抽到的也不仅是1000元购物卡、电火锅......而是2016年的当头财运!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