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汉阳人信汇SOHO首批开盘劲销90%,再造热销传奇

----开启国际服务公寓投资新时代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6/01/06

【导语】:
    12月26日,汉阳人信汇SOHO公寓,在汉阳人信汇4楼百老汇影院火爆开盘,来自武汉三镇的投资客挤爆现场,短短2小时,劲销9成,解筹率高达95%,再次创下汉阳人信汇热销神话。汉阳人信汇SOHO成为武汉“环金”时代绝佳产品、3号线上第一桶金被热抢瞬间引爆武汉,引发2015年度岁末地产投资狂潮。

2小时劲销9成,汉阳人信汇再现热销奇迹。
    26日上午9:30,汉阳人信汇SOHO公寓开盘盛典在百老汇影院准时启幕。此次开盘推出的约50平米双地铁小公寓,作为带五年租约销售的首席国际服务式公寓产品受到热抢,2小时劲销9成。此次SOHO热销,是汉阳人信汇每次开盘,每次热销后的延续和印证,续写了领冠业界传奇霸盘的神话,更赋予了引领汉阳公寓投资热潮的时代意义。

据了解,日前长江日报评选2015武汉年度最具投资潜力商业体,汉阳人信汇载誉上榜,本次热销,正是一次有力的证明!汉阳人信汇SOHO为何备受热捧,据说有它独特的秘笈——让不动产升值!
途家登陆王家湾,国际服务式公寓撼动岁末楼市
    中国地产多年发展,投资者越发理性。汉阳人信汇与途家战略合作,为SOHO公寓提供酒店托管运营服务,带5年租约发售,租金回报高于周边物业约50%,有力撼动岁末楼市。
    据了解,途家网是中国领先的中高端度假公寓在线平台,为旅客提供旅游地度假公寓的在线搜索、查询和交易服务,并为酒店公寓提供开放式的管理和专业的服务。双方进行战略合作后,SOHO公寓的业主可获得有保障的租金回报,与此同时业主不愁租、不愁高租,不愁管理,省事省心。

强强联合为客户谋福利之外,得天独厚的SOHO优势也是热捧的重要因素。
1、汉阳人信汇SOHO--抢占武广、汉街之后武汉财富第三极。
    汉阳人信汇SOHO享王家湾大商圈,据汉阳核心区及蔡甸、硚口的经济枢纽。随着汉阳人信汇、摩尔城、21世纪购物中心、大洋百货等大型综合商业的相继成熟运营,汉阳人信汇SOHO占据王家湾商圈全面升级换代的繁华地段优势,成为汉口武广、武昌中南汉街之后的财富第三极,大大带动产品升值潜力。
2、汉阳人信汇SOHO—紧邻二环线,坐拥双地铁便利,3号线催生物业增值。
    汉阳人信汇SOHO紧邻3、4号地铁站,与3号线无缝接驳,随着12月28日3号线正式开通,物业价值将迎来井喷式增长。
3、汉阳人信汇SOHO—70万方国际都会综合体促价值攀升。
    汉阳人信汇SOHO作为汉阳人信汇三期产品畅享70万方汉阳人信汇综合体资源,成熟的商业中心吸聚财富,住宅提升人气,商务提升档次……将促SOHO价值再攀高峰!
4、汉阳人信汇SOHO—国际标准物管管家式服务,让增值无忧。
    汉阳人信汇•SOHO签约第一太平戴维斯提供国际标准物管管家式服务,确保物业的持续保值、增值。

    目前汉阳人信汇SOHO钜惠房源仍在火爆抢购中,抢购热线:84888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