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完美贺岁巨献,销冠再憾黄陂

——热烈祝贺黄陂人信城第10次开盘圆满成功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6/01/05

2015年12月27日,黄陂三冠王——黄陂人信城第10次耀世开盘,17、18号楼作为年度贺岁精品礼献全黄陂。开盘当天上午,人头攒动、场面十分火爆,现场推出房源被抢购一空,再创热销传奇。
压轴精品,销量领跑黄陂
    开盘当天一早,黄陂营销中心人潮如涌、比肩继踵,前来选房的客户早早赶到,现场座无虚席。主持人幽默风趣的开场白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人信地产付总随后上台致辞,诚挚地问候引来阵阵掌声,一声“选房正式开始”将气氛拉向了高潮。准业主们按照摇号顺序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入选房区,在置业顾问贴心的带领下完成购房流程。活动中穿插的精彩歌舞,趣味游戏,缓解选房紧张心情的同时,也为每位来宾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选房活动未完,销控板上房源就已抢购一空!
    在开盘活动的最后,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再一次让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随着一、二、三等奖纷纷花落各家,业主们各个笑容满面,本次开盘活动圆满落幕。
全优配套,品牌实力见证
    刚成为业主张先生这次选择的是一套123㎡户型,这是人信城的经典主力户型之一,当我们问他为何选择人信城时,张先生的回答非常坚定,“现在就是买人信城房子的最好时机。”张先生表示,他从打算买房,就在黄陂楼盘做各种调查与对比,包括地段、户型、配套、物业等等。经过了解,对于选房有比较深刻的经验了。人信城的户型设计,无论是针对两室两厅两卫的复式房型,还是针对123㎡三室两厅的大房型,均能实现采光、通风、动静分离等理想户型设计的要求。另外,人信城是黄陂卖的最好的,人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选择人信城就对了!
    一位吴女士在选房之前专程到人信城小区内转了转,她表示说人信城的景观配套做的确实不错,物业管理非常到位;特别是地下停车位,明亮、宽敞、漂亮,后续自己的爱车可有了好的保障。
    据悉,黄陂人信城新品自2013年年底入市以来,就广受客户追捧,以全优配套和品牌实力冠销黄陂,热销绝非偶然。黄陂人信城的产品契合黄陂百姓居住者的需求:科学化设计,人性化物业,尊享级配套,从每个角度关注业主未来生活发展。超值户型空间,醇熟的生活品质;三园一街、儿童书屋、武大小太阳国际双语幼儿园等一系列优秀配套,将大企业人文关怀与绿色健康理念相融,带给黄陂人民前所未有的奢适生活!
现人信城贺岁新品82-128㎡,认筹享9折巨惠,火爆进行中!!

  地址:黄陂前川百秀街188号(黄陂人民医院斜对面)
      尊享热线:61888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