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乐圣诞,汉阳的狂欢12小时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5/12/28

2015年12月24日,汉阳人信汇“圣诞×元旦糖果萌工厂“圣诞特别企划活动,圆满落幕。当日客流达4.4万人,同比增长了7%。
    圣诞是各大商家全年必争之地,奇招百出以招揽更多眼球。汉阳人信汇的商管团队也不示弱,从24日10:00开业,到23:00闭馆,狂欢12小时不敢停歇!
    上午10:00一开馆,我们的活动点就排起长队,原来是抢着来兑换圣诞大礼包的!低至2折的让利,吃喝玩乐一站全搞定,好多粉丝都直呼太划算。中午13:00,更是掀起一波小高潮。全馆吃饭豪送电影票,为各大餐饮商户带来了大量的消费人群,力挺我们的商家在平安夜这个特殊的节日,能分得汉阳片区一大波主要客群。下午16:00,姜饼人相扑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顾客穿上可爱的充气相扑服装,进行踢足球比赛。看到他们奔跑的滑稽样,引来旁边顾客的一片欢笑。晚上18:00,12月微信会员线下精品聚会活动,如期举办。10位微信会员齐聚星巴克,一起分享咖啡知识、品尝精美甜点,互相认识也多了一帮朋友。人信汇是粉丝的纽带,提供休闲娱乐的购物时光,也分享生活日常的点滴感动。19:00,武汉迟迟不下的大雪,突然降临汉阳人信汇大门前,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兔女郎的热辣舞蹈,人信汇门前门庭若市项背相望人山人海,只为这一场等了一年的浪漫。飘飘洒洒的雪花,印在孩子的眼里是纯真的快乐,落在情侣的手中是期许的温暖。20:30,进入整晚的高潮!兔女郎性感T台秀、原创乐队个性驻唱、华丽儿童舞台剧……整个汉阳人信汇中庭被顾客全面“占领“,看不到的部分顾客甚至跑上了2楼、3楼,精彩的魔术秀,可爱机灵的小丑表演,惹得孩子们哈哈大笑。
    不得不提的,是我们门前树起高达18米的缤纷圣诞树,历经波折最终在同事们的共同努力下,完美亮相!这是整个汉阳片区最高圣诞树,傍晚亮起彩灯,伴随着圣诞颂歌,呼应着圣诞节独有的红绿色系,别有一番节日的味道。不少顾客围观拍照,留下这美丽浪漫的一刻。
    本次圣诞活动的顺利举办,是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的成果! 各部门高效协作,通力配合,力保了本次活动的完美执行。也为汉阳人信汇B地块项目明年的开业提前热场,打下了坚实的消费群众基础。在牢牢守住固定消费人群的基础之上,玩出花样玩出精彩,吸引周边更多有效客群,继而整体提升项目收益,将是我们继续奋斗的目标。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