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在最美书店,听见武汉爱乐”音乐会圆满落幕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5/12/02

在最美书店,听见武汉爱乐。29日下午,由武汉市文化局指导,物外书店和武汉爱乐乐团主办的「生活音悦节」,圆满落幕。当天武汉市文化局朱进局长、物外文化李晓明董事长也莅临演出现场,朱局长表示,在这里,体会到”心在物外,精神自由“。睁开眼睛你可以看到文学、艺术、科幻等各类书籍,打开耳朵你能听到名家讲座、古典音乐等各类交流,很感谢物外书店和武汉爱乐乐团,为大家创造了多元的文化休闲生活。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走进物外书店这样一家文化休闲与学习的平台。
    本次「生活音悦节」于11月每周日下午两点至三点,在物外书店上演”弦乐二重奏专场“、”浪漫与现代—长笛“、”音乐小品专场“、”弦乐四重奏专场“共四场室内古典音乐演奏会。
    据悉,透过不同于音乐厅的演出,演奏者为听众进行曲目聆赏和音乐故事解说,得到了观众的热烈反应,四场演奏会共吸引观众逾700人。主办方物外书店负责人表示,书店举办「生活音悦节」的目的,为了让音乐艺术更贴近生活,在开放的书店空间,轻松自在的音乐聆赏环境,拉近演奏者和观众的距离,透过演奏者的现场演奏与解说,带领我们赏析古典音乐,理解音乐的知识与美好,陪伴读者浸享书与音乐的芬芳。
    此外,作为活动的主办方之一的武汉爱乐乐团周克思团长表示,书店是一个城市多元文化休闲与学习的平台,古典音乐的普及性是一个城市文化与文明层次的指标,与书店合作音乐会,就是希望借由书店平台,让民众亲近古典音乐,发现古典音乐的优美,普及和推广古典音乐,让更多的人了解与喜爱古典音乐。让武汉成为一个有音乐文化素养的城市。
    物外书店提倡价值多元化、趣味个性化的阅读。相信阅读的力量,相信阅读能改变一个人的生活,和影响一座城市的文化,相信阅读的更多可能性,相信借由阅读,人们可以离答案更近一步,相信沿着阅读,人们可以回到人文的故乡。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