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冰雪奇缘嘉年华

黄金周轰“冻”荆州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5/10/08

荆沙人信城冰雪奇缘嘉年华引发荆州各大新闻媒体竞相报道,“超大冰雪屋,轰冻荆州”成为了人们近期荆州市民热议的话题,自九月二十九日开馆以来,掀起了到人信城看冰展的自发行为,开幕当天近700人抵达现场参与了这场“极冻”盛会。
    冰雪嘉年华开幕仪式暨荆州首届自拍达人大赛颁奖活动由人信地产主办,荆州广电荆周刊协办,参与本次活动的来宾有人信地产的新老业主们、荆州各大商会负责人、荆州网络达人及荆州各大媒体记者,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这场轰冻荆州的活动,当天晚上18点不到,在荆沙人信城营销中心前门空地上,冰雕馆内的众多游乐设施也已准备就绪,开馆前三十分钟,场地外陆陆续续就聚集了不少人,很多还都是全家一起出动,许多小朋友都兴奋得等在门前。“听说人信城有冰雕展,我儿子吵着闹着要我带他来玩。”现场一位妈妈笑着说。


(参加活动的客户)

离开馆时间越来越近了,大家已经自觉在门前排起了队伍,亲切热情的人信城工作人员正为率先进入的人们发放温暖的羽绒服,贴心提醒各位注意安全,每个人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期待一场冰雪奇幻之旅。


(VIP客户领取羽绒服)

另一边开幕仪式现场各类精彩纷呈的节目热辣舞蹈秀、魔术奇幻互动等让观众大呼过瘾,颁奖环节领导为自拍达人现场颁发奖金6888元!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观众纷纷热议!在激动欢乐的气氛烘托下主持人宣布冰雪嘉年华活动入场,随即大量人潮涌入馆内,顿时现场爆棚!


(参与活动抽大奖)


(开馆前等候排队的客户)


(冰雪之旅开心之旅)

一场愉快的旅程,一定要拍照留恋!


(我是小小的爱斯基摩人)

亲爱的爱斯基摩人,你好!


(我的哆啦A梦)

妈妈,我也有一个自己的哆啦A梦了!
    冰雕馆里播放着各类动画电影中的插曲,如勇敢的王子和可爱的公主们,古灵精怪的小黄人,拥有魔法口袋和时光机的哆啦A梦等都深受大人、孩子喜爱的音乐,馆内奇幻的冰雕造型、欢乐的氛围营造、巧夺天工的精湛技艺让所有参观者激动不已,大家从中切身感受到荆沙人信城“爱之城”的文化内涵。现场众多参观者自发转发朋友圈,将自己的好心情传递给远方的亲朋好友!


(联络好友来参与活动)


(参加完活动赶紧转发朋友圈)

一位现场激动的业主说:“很开心人信城为我和家人提供的这次体验机会!这样的活动天天举办,我会天天来!”
    此次冰雪奇缘嘉年华活动将持续数周,展期有限!想要亲身参与体验,请关注荆沙人信城官方微信参与报名活动,赢取价值58元的门票。
    另悉,荆沙人信城目前正在举行“双节大促”活动,10月1日至10月18日前购房即享85折钜惠,国庆期间认购签约还有七重大礼专享,总房款减4万、品牌液晶电视机等限期豪礼引爆全城!来荆沙人信城轻松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爱的房子!献给爱自己的家人最好的馈赠!人信地产国家一级开发资质、湖北唯一中城联盟企业、深耕荆州8载!已为4000户业主呈现荆州最美的家!购房热线:0716—8888 999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