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百年传承,解不开的汉味情怀”

人信·武胜里汉派美食节第三季宵夜活动圆满落幕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5/09/23

华灯初上,各地夜市大排档食客云集,人声鼎沸。武汉作为九省通衢之地,传统的汉派美食也融合南北、受着码头商埠文化的感染,小吃、宵夜品类丰富。武汉夜宵暗含着武汉人的气质:平实、热闹,充满世俗世界的烟火滋味。无美食,不良宵。消夜,是大武汉这座城市最诱人的标签之一。武汉市餐饮协会保守估计,武汉人每年消夜的花费接近30亿元,占整个餐饮消费量的一成左右。武汉人宵夜,既有虾子、烧烤、火锅这样的传统美食,也有晚茶、披萨、日本料理这样的新式小点。武汉三镇的夜色里,老汉口出门就可宵夜,大武昌小吃品类齐全,新汉阳美食特色鲜明。武汉人宵夜,不怕你不吃,就怕你吃得停不下来。

人信•武胜路汉派美食节第三季 光影汉派宵夜岔着吃

9月19日晚上7点,人信•武胜里携手调频927《好吃佬》栏目举办的汉派美食节第三季宵夜活动盛大开场,一段活力四射的开场舞瞬间点燃全场热情。随后武汉本土地道特色餐饮商家,为大家制作地道的汉派宵夜美食。无论是武汉名片“鸭脖子”和地道烧烤、卤香诱人的“八须卤鸡”,还是每到金秋将至的大闸蟹,每一道美食都让热爱宵夜的武汉人兴奋不已。在客户品尝宵夜美食的过程中,还穿插了具有武汉本土特色的相声表演与眼花缭乱的拉美热舞节目。搞笑的段子、到位的表演,让在场客户边吃宵夜边嗨个不停。有奖问答游戏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氛围推至高潮。人们在享受美食的同时,深刻感受到老武汉“街头巷尾,边吃边夸”的特色宵夜文化,是汉味的追忆亦是经典的传承。


激情的舞蹈热辣开场


主持人“小妹”、“三胖”美食点评


现场人气爆棚


地道汉味烧烤笼络络绎不绝的客户排队领取

潮流美食文化秀场 人信地产造就汉派美食文化大本营

提起武汉的美食,无论是花样繁多的早点,还是宽窄巷子里的处处良宵。那些曾经红红火火的招牌老店早已不见踪影,即便找到一两家,熟悉的味道也不如从前。那些逐渐消逝的汉派美食,曾是多少武汉人舌尖心头香暖甜蜜的记忆!老店虽已不在,但真正的美食怎么会消失?它们依然在街头巷尾热气腾腾的活着,无法拒绝的香着。人信地产作为一家良心企业想要传承的宝贵老武汉特色,历经3年筹备与论证,打造了人信•武胜里这一汉派美食主题商业,差异化的商业定位与区域内商业形成互补与互动,未来这里将为市民提供一个集汉派美食集中营与邻里生活中心等于一体的特色文化购物中心。以后人们不必奔走于武汉三镇,也可尝到正宗地道的老汉味。人信•武胜里的诞生在传承汉派美食文化,提升区域消费品质的同时,亦将成为大武汉特色美食演变的见证地与追忆的风向标。


客户认真聆听项目介绍


主持人互动,幸运客户获得精美礼品

    人信•武胜里,7-50㎡内环产权旺铺,火爆认筹中!
        VIP热线:8385 8888  招商热线:8373 2227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