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黄陂人信城17、18号楼开盘再遭疯抢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5/09/23

继七开七罄后,黄陂人信城9月19日开盘再次惊艳黄陂!压轴新品17、18楼一经推出就受到全城追捧,开盘当天近200套房源又被抢购一空,再次彰显黄陂楼市冠军的独特魅力!
    人信好房、亲民钜惠,金秋九月创辉煌
    开盘当天一早,黄陂纵横大酒店木兰厅人头攒动,早上7点不到,现场人声鼎沸,前来选房的客户已占满整个大厅,众多客户有备而来,虽然手上已握有意向房源,但大家都在焦急的在等候区等候,生怕房源被抢走。一位周先生表示:“之前一直在关注着黄陂人信城,这次新品刚上市我就迫不及待参加了认筹,今天早点来排队,早买才放心。”
    随着湖北经视当红主持人谈笑的上场,现场500多位来宾报以热烈掌声,活动氛围一下达到高潮,谈笑幽默的开场问候并宣布“选房正式开始”,准业主们按照摇号顺序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入选房区,在置业顾问贴心的带领下完成购房流程。活动中还穿插了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和趣味问答等活动,不但舒缓选房客户的紧张心情,也给现场的每一位来宾带来了充分的视觉享受。选房活动未完,销控板上房源就已抢购一空,不俗销量再次领跑黄陂。在开盘活动的最后,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再一次让现场的关注度达到最高,随着一、二、三等奖纷纷花落各家,业主们各个笑靥如花,本次开盘活动也圆满落幕。
    全优配套、完美人居,82~115㎡经典臻品加推
    据悉,黄陂人信城新品自2013年年底入市以来,就广受客户追捧,连续取得黄陂区域内销售总面积、销售总套数、销售总金额三项冠军。热销绝非偶然,黄陂人信城的产品深度契合黄陂百姓居住者的需求:科学化设计、精工铸城、优质物业、完善配套,关注业主未来生活发展,每一项都由黄陂人信城优秀团队倾心打造,并被赞为“黄陂人民的好房子”。
    本次加推的经典臻品约82~115㎡的户型,是目前市场主流需求的产品,超值的户型空间,醇熟的生活品质;三园一街、儿童书屋、武大小太阳国际双语幼儿园等一系列新标杆,将大企业人文关怀与绿色健康理念相融,带给黄陂人民前所未有的奢适生活!80-115㎡二房、三房火爆抢购中!
    地址:黄陂前川百秀街188号(黄陂人民医院斜对面)
    尊享热线:61888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