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9月9日,江陵狂欢夜

荆沙人信城人信之夜巡演热浪来袭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5/09/11

9月9日是荆沙人信城”人信之夜“大型乡镇巡演活动的第一站,这一站来到了民风淳朴,土地富饶的江陵县。金秋天气宜人,傍晚时分专业舞台设计搭建起超大舞台,精彩的表演节目拉开帷幕,劲爆的表演迅速吸引来周边居民前来观看。
    此次活动不仅为荆沙市江陵人民带来一场绝妙的视觉盛宴,更为其带来了实实在在的购房优惠,在楼市一片上涨声中,荆沙实力品牌开发商荆沙人信城携101-122㎡小高层新品,以1000元抵40000元的超值特惠,迅速捕获了江陵人民的心。
    正如现场观众所言,“好表演,好房子,既是一场视觉体验,又是一场购房盛宴”。


(现场登记)
 

(咨询项目情况)
 

(领取抽奖卷)
 

(介绍项目情况)
 

(欣赏节目表演)
 

(抽取大奖)
 

(客户领取大奖)
——荆沙人信城项目动态链接
    百团大战 裸价开盘!
     荆沙人信城101-122㎡臻品房源火爆认筹中,1000抵40000!人越多!价越低!百人团购价直破江津路底线!
    此次推出的臻品户型系出人信品牌,是武德路片区唯一在售稀缺小高层,地处政商核心,纵享全龄名校资源,两大主题商街楼下即达。坐拥一线荆襄河畔,六大组团园林景观,生态美景自然怡人。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