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武胜里汉派美食节启幕

——暨老客户专享答谢会圆满落幕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5/09/07

2015年9月5日上午,人信•武胜里首届汉派美食节启幕暨老客户专享答谢会在营销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百年传承,解不开的汉味情节”。人信•武胜里前期认筹老客户、人信地产总裁办领导及927《好吃佬》节目主持人陈阳、小妹应邀出席此次活动,同享喜悦,共襄盛举。活动现场还精心准备了各式水果、糕点等丰富冷餐,供来宾朋友享用。热情活力的节目表演及精彩的有奖问答互动游戏环节,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涨。


(927《好吃佬》节目主持人陈哥现场主持)


(众多老客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首届汉派美食节启幕盛况)

百年武胜商圈里的产权商铺,五大投资价值助力财富升级


   
本次活动中,人信地产项目负责人为在座的老客户朋友们系统、详实介绍了人信地产及人信•武胜里项目的相关概况。人信地产,作为国家一级开发企业,武汉地产企业十强。现同步开发汉阳人信汇、荆州人信汇、武胜人信汇、武昌人信汇、人信•武胜里等多个商业综合体项目。2014年4月26日汉阳人信汇隆重开业,当天客流即达30万人次;2014年11月28日荆州人信汇盛大开业,成为荆州目前人气最旺的商业综合体之一;2014年10月19日华中首个24小时书吧,人信物外APM开业,引领大武汉的阅读风尚;2015年1月31日10000平米人信物外书店盛装迎客,更是被中央电视台誉为“中国最美书店”。众多市场佳绩,力证人信地产品牌实力。


(人信地产总裁助理张潮先生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词)


(人信地产商业营销管理部总经理王乐先生介绍项目商业价值)

    人信•武胜里,是人信地产布局汉口中心的重点商业项目。作为武汉的百年传统商圈,武胜路商圈商业价值一直都被各路商贾纷纷所看好;人信•武胜里位居武胜路核心,镇守汉口至武昌、汉阳的交通要塞,占据1、6号双轨资源;同时邻近武胜路公交枢纽总站,多条交通线路交汇,车流、人流汇聚于此,为商业提供源源不断的客流。人信•武胜里项目定位为“汉派美食主题商业”,主推7-50平米产权小铺,“知足者富”等五大投资价值,奠定优质财富基石,同时人信地产商管团队实力运营,为业主的投资增值保驾护航。

人信地产与927强强联手,造就汉派美食文化集中大本营


    时代的变迁、社会的进步,见证武汉的发展和繁荣,创新层出不穷,生活方式趋于多样化,但记忆中熟悉的老汉味逐渐淡忘,927《好吃佬》节目主持人陈阳先生感叹道。然而,人信地产作为一家文化综合体运营商,以一个良心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打造人信•武胜里这一汉派美食主题商业,传承汉派美食,品味最地道的汉派文化。


(人信地产联手927电台启幕武汉首届汉派美食节)

    人信地产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张百钢先生现场分享人信•武胜里项目商业规划与运营理念。历经3年筹备与论证,优选汉派美食主题商业,项目将为市民提供一个集汉派美食集中营与邻里生活中心等于一体的特色文化购物中心,差异化的商业定位将与区域内商业形成互补和互动。利用科学的合理规划和精准的业态定位,实现最大的人流导入和驻足,确保未来购物中心持续的人气保障。许多老客户也纷纷表示称,人信地产丰富的商业地产运营经验和专业商管团队是他们放心投资的重要因素。


(人信地产商管公司总经理张百钢先生分享项目商业运营特色)

人信•武胜里期待与您携手,共创精彩未来同享财富双赢


    这次活动在诚意回馈老客户之余,让来宾朋友了解到项目的汉派美食文化,同时也对人信•武胜里的未来发展表达了殷切的希望。人信•武胜里的诞生不仅提升了武胜区域居民的品质消费需求,还将为汉口区域注入新的商业活力。此次汉派美食节只是开篇,在未来,人信•武胜里将与927强强联手,深度挖掘和传承汉派传统美食文化,将项目打造成为市民消费、朋友聚会,体验汉派美食的大本营;为汉口乃至大武汉带来更加丰富的商业体验。人信•武胜里期待与您的携手,共创精彩未来!
    人信•武胜里7-50㎡内环产权小铺,火爆认筹中!
    VIP热线:8385 8888   招商热线:8373 2227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