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展活动播报

——大型抗战胜利70周年展活动在汉阳人信汇落下帷幕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5/09/07

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重温红色经典,弘扬革命主旋律,由汉阳人信汇主办的“抗战胜利70周年主题纪念展”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主题展览分为“历史图片回顾展”、“光与时间电影展”、“关爱和平儿童画展”、“红歌会”、“汉阳树下•穿越火线”青少年主题教育活动等共计五个环节。是武汉市最大的抗战胜利主题展。
    读史可以明鉴,知古可以鉴今,通过一系列公益活动,帮助年轻一辈更好的回顾这段峥嵘岁月,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将自强、尚勇、正心等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一代代传承下去。
    自8月20日起,汉阳人信汇购物中心A馆和B馆就展出了自1931年起直至1945年战争结束,国内外所经历的包括淞沪会战、七七事变等在内所有抗战历程,共计千张老照片、上万字历史回顾。同时,展板旁两部数字电视滚动播放抗战记录片,给前来参观的市民更为多元化的视听感受。
    9月3日当天,汉阳人信汇已举办“千人同赏阅兵礼”主题活动,大屏幕现场直播阅兵仪式。市民朋友选择前往汉阳人信汇,与更多满怀爱国之情的同胞们一起分享这激动人心的难得时刻,场面更壮观,视觉冲击更强。阅兵仪式后;下午2:30在汉阳人信汇A馆中庭举办了红歌会文艺汇演,用音乐歌颂祖国,用舞蹈寄托对祖国无限期待。
    另在9月4日下午,汉阳人信汇举办“关爱和平儿童画展”,从小培养孩子的爱国主义精神,倡导和平理念。本次活动向全体市民邀约56名小朋友,在总长度为30米的超长白色卷轴上,以“和平”为主题进行作画。完成的画作在汉阳人信汇进行公益展览。
    抗战至今,祖国母亲走过风风雨雨70年。我们更应珍惜当下,活在当下,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也愿更多的年轻一辈和企业能参与到爱心公益事业中来,与大爱同行,与责任共语。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