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八月激情欢乐秀,高朋满座人信情

——黄陂人信城盛夏烧烤节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5/09/02

夏日周末,凉风拂面,来一番酣畅的烧烤,配上DIY水果沙拉,呼朋引伴,谈天说地,别有一番滋味。
    香气扑鼻的各式烤肉、美仑美味的DIY水果沙拉、精彩绝伦的水上乐园、穿越时空之旅的冰雕展,还有各式各样的互动游戏与整点抽奖,这就是在8月29、30日,黄陂人信城营销中心举办的“冰爽夏季,欢乐烧烤”。新老业主们齐聚于此,开始一场激情四溢、欢乐无级限的盛夏狂欢之旅。
    早上九点,本次“冰爽夏季,欢乐烧烤”活动正式开始,各位受邀来宾携带全家老小陆续到场签到,活动现场高朋满座。烧烤节伴随着无数个欢声笑语中欢快的拉开了序幕,DIY烧烤、人信乐园、冰雕展现场热血沸腾,不少来宾玩得酣畅淋漓。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当属整点抽奖环节,人信城大奖花落有家,让中奖来宾兴奋不已!相信活动当天的来宾们不仅大饱眼福,大饱耳福,更是大饱口福了。
    在这个周末,有烧烤、有美食,更有人们的欢声笑语,黄陂人信城烧烤节活动不仅搞得有声有色,更让前来参加活动的朋友们对黄陂人信城的贴心服务赞赏有佳,也对黄陂人信城的建筑品质和社区环境规划给予了高度好评。活动现场我们采访到了一位王先生,他说:“平时周末基本上除了在家上上网、看看电视,也就没什么额外的活动了,这次黄陂人信城的活动让他格外惊喜,他还听说以后还会有这样的活动,并表示会经常来,既开心又能与身边的业主邻居们交流,黄陂人信城的活动非常有意义。”
    随着时间的流逝,黄陂人信城为期两天的欢乐烧烤节活动圆满谢幕,各位来宾在这共同度过了一个激情难忘的美好周末。黄陂人信城作为“黄陂最受欢迎楼盘”,在未来的生活中,将带领各位业主走向更精彩的人生。
    作为黄陂唯一的实力大品牌,人信城对黄陂的热爱不仅体现在每一场精心策划的活动上,更深入了为黄陂人民打造的高端品质居所。三园一街、儿童书屋、武大小太阳国际双语幼儿园等一系列新标杆,将大企业人文关怀与绿色健康理念相融,带给黄陂人民前所未有的奢适生活!收官之作17-18栋新品,80-115㎡二房、三房,一万抵四万火爆认筹中!现在认筹还可享受总房款每日100元优惠哦!
      地址:黄陂前川百秀街188号
      尊享热线:61888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