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冰雪奇缘, “冻” 感黄陂!

武汉首届冰雪奇缘嘉年华盛大开幕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5/08/28

8月12日,天空蔚蓝,微风徐徐,在这个欢乐的日子里,迎来了黄陂首届冰雪奇缘嘉年华盛大开幕!慕名而来的市民齐聚一堂,现场人气爆棚,盛况空前!
    今夏骄阳似火,三伏天更是延长了数十天,作为“黄陂最受欢迎楼盘”的黄陂人信城,冰爽福利不断,周周惊喜派送,黄陂人信城为全民打造了一个欢乐冰爽的避暑胜地。
    本次开幕汇演再次受到广大市民热捧,尽管活动尚未开始,但现场已被全城慕名而来的市民和媒体挤了个爆棚,众多客户期待已久的冰雪嘉年华终于要揭开它神秘的面纱。在大家摩肩接踵签到后,晚上七点,主持人正式宣布“黄陂首届冰爽奇缘嘉年华”活动全城启幕,在一段精彩的热舞表演下,全场随着2015年迎来的第一场“雪”,High了起来!
    开幕式汇演开始的同时,40位特邀嘉宾——优秀业主代表,倾情开启梦幻冰雕大门!冰雕区外也是人山人海,检票处排起了长龙,在百余吨冰块堆砌的冰雪国度里,“动漫全明星”主题系列冰雕,出乎意料的涵盖了“冰雪奇缘梦幻秀”“冰之城堡”“小黄人”“多拉A梦”“冻感小白马”等主题冰雕作品。除了欣赏美轮美奂的冰雕外,嘉年华中更有冰雪滑梯、充满欢乐的“冻”感游戏任你畅玩!现场,很多女士都穿着短裙凉鞋,冻得瑟瑟发抖的同时仍在拍照玩耍,冰雕的魅力果 然势不可挡!就这样带领大家穿越了冰火两重天!
    最后的抽奖互动环节,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从大家的掌声中、笑容中看得出,每个人来到黄陂人信城都玩得非常开心。一位人信城的准业主张女士笑着说:“我不是在人信城,就是在来人信城的路上”,最精彩的生活,永远都在这里上演。
    在全城人民的支持下与见证下,黄陂人信城用精工品质,创下一次又一次辉煌成绩,用爱心与信心,续写了一个又一个满怀“人文关怀”的感人故事。现场工作人员也表示,黄陂人信城全体员工将不负重任,必将黄陂人信城树立成武汉人文高端品质住宅新标杆。
    入住黄陂人信城,尊享黄陂优越人文生活。武大小太阳国际幼儿园、人信儿童书屋现已进驻。收官之作17-18栋新品,80-115㎡二房、三房,一万抵四万火爆认筹中!现在认筹还可享受总房款每日100元优惠哦!
      地址:黄陂前川百秀街188号
      尊享热线:61888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