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汉阳人信汇·时代中心新品发布,经济学家马光远现场论道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5/08/24

8月21日下午,由人信地产联合长江日报、人信•物外书店共同举办的“论道大趋势•对话马光远”-城市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暨汉阳人信汇•时代中心品牌发布会在武汉江滩马哥孛罗酒店隆重举行。


(湖北卫视著名主持人聂文主持论坛现场)

人信地产总裁张海升先生及总裁办全体领导、中国著名独立经济学家马光远博士、物外文化总经理、第一太平戴维斯(中国区上海)助理董事、长江日报报业集团编委领导等,以及湖北省广东商会、湖北省安徽商会、武汉企业联合会的60多家企业代表、近两百名工商界嘉宾共同见证了汉阳人信汇•时代中心新品发布,并听取了经济学家马光远博士以“中国未来经济改革方向及民营企业的挑战与机遇”为主题的演讲。


(人信地产执行总裁张海升先生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词)

活动现场,人信地产执行总裁张海升先生对人信地产的发展历程和规划战略进行了精彩地回顾和展望。经过多年良好运营,公司成功实现了扎根武汉、辐射湖北跨区域的发展布局。现公司成功实现了战略转型,旗下有“人信汇”、“人信城”两大产品线,还将重点推进“物外文化”的发展,将文化注入地产开发中,成为湖北本土最具城市情怀和人文关怀的复合地产商。其中位于汉阳王家湾核心地段3、4号双地铁线上的汉阳人信汇•时代中心甲级写字楼产品也于现场首发。

 
(汉阳人信汇•时代中心品牌发布)

汉阳人信汇•时代中心甲级商务地标的横空出世,将拉开大汉阳国际商务时代大幕。这是人信地产地王项目汉阳人信汇继2013年冠销大汉阳后的王者荣耀回归之作,更是王家湾武汉商务第三极的区域地标之作!


(人信地产与第一太平戴维斯成功签约)


(人信地产与物外文化联合发起并成立“时代菁英阅读俱乐部”)

发布会上,嘉宾们还共同见证了人信地产与国际物业管理顾问第一太平戴维斯(中国区上海)公司的签约、以及“时代菁英阅读俱乐部”的成立揭牌仪式。这些无疑对人信地产和汉阳人信汇•时代中心写字楼注入了国际化、人文化的特殊价值,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著名独立经济学家马光远博士现场论道城市经济发展大趋势)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