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开心暑期,快乐就在人信汇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5/08/08

为了能让小朋友们度过快乐的暑期,荆州人信汇联合众多社团在负一楼中庭精心打造了一系列的舞蹈表演,从而吸引来了大量客流,让荆州人信汇成为了周边市民避暑纳凉的好地方。
    开心暑期活动共计开展1个月,每逢周末荆州人信汇萦绕着孩子们的欢乐笑声。
    活动期间共举办了5场文艺演出,其中包括百分舞的快闪以及汇演、广场的品牌表演——梦想小剧场、最美女神表演、梦想舞台文艺汇演。每场活动都聚集了大量的小朋友和家长驻足观看,现场家长一致认为活动组织得当、内容向上,会经常带孩子来玩。
    同时7月份举办的5场人气活动,结合商场促销活动,提升了商户销售,并联合荆州地方舞蹈教育机构演出,有些小朋友进行表演,从而给小朋友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有些现场舞蹈教学,受到了荆州广大家长的好评,更有家长在微信朋友圈里发表:“我要么就在人信汇,要么就在去人信汇的路上”的说说。
    通过荆州人信商管全员的努力,顺利的完成了7月的客流目标,从而坚定了我们的信心,在新的一个月里我们要再接再厉,争创新高,举办更多有趣有益的活动,赢得更多的学生及家长的喜爱,在成为荆州商业界翘楚的路上更进一步!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