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暴雨来袭困商户,商管全员齐抢险

7月23日汉阳人信汇全员防汛抢险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5/07/30

7月23日武汉遭遇50年一遇暴雨袭击,响起今年首个暴雨红色预警,暴雨席卷汉阳人信汇,商管公司领导带头,所有人员自发地投入到广场防汛工作中。排除万难、抢水填坑,确保商场出入口道路畅通;迅速抢救公司、商户物资,减少水灾带来的财产损失,保证商场正常运营。
    23日8时起,武汉市遭大暴雨袭击。本次降雨总量大、强度大,中心城区8个半小时最大降雨量达197毫米,降雨强度达50年一遇的水平。受到大暴雨影响,瞬时汉阳人信汇路面积水严重,顾客行走困难;场内进水,设备急需维护;商户店内积水,保护商户财产刻不容缓。
    汉阳商管张百钢总立即指挥抢险行动,各个部门早已提前做好防汛准备,公司全员奋力投入抢险工作中,保护公司财产安全,帮助商户抢救物资!
    汉阳人信汇工程物管副总经理徐小彬总走在了抢险防汛的第一线,不顾暴雨带头前往各个积水区。物管部同事迅速开展防汛物料布置,防汛沙袋在第一时间运到现场!工程部同事时刻关注电梯运营状况,确保无人受困;维护场内设备,抢救公司资产!
    中午12时,暴雨丝毫没有停歇。负一楼大面积进水,工程部同事办公区域被淹!机房设备进水!负二楼停车场处积水过深!抢险同事顾不上休息,奋力清理淹水区域!工程部同事时刻关注设备进水状况,在停车场积水区可见工程部同事奋力抢修的身影,他们保障了车辆安全通行!物管部同事全力排水,他们保障了场内物质安全!
    直至16时30分暴雨方才减弱,大家齐心协力,一直坚持抢险工作到大雨停止。公司上下男男女女积极调动防汛物资,大家毫不在乎衣物湿透,只为隔断积水路线,防止积水对商户造成二次影响。人事行政部为每位同事准备了姜汤,保障全员健康!保洁组全力出动,大家没有休息奋力抢险一整天!在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下,终于将大面积积水排除场内,保证了商场的正常运行。
    随后由工程物管副总经理徐小彬带队,物管部和工程部同事现场查看,针对第二阶段排水工作进行规划,对该天防汛工作进行总结,制定防汛工作细节,再次做好未雨绸缪的准备。
    防汛工作后,招商营运部同事积极协调商户工作,汉阳人信汇商管领导迅速开展防汛工作、帮助商户抢救物资的事件,得到各个商户的一致好评,让在汉阳人信汇落铺的各位感到人信的精神与力量。
    本次抢险防汛工作,汉阳人信汇商管全体员工积极投入,即使在今后不久或是数年,也遇到如此大雨,我们公司全员也会像今天一样一起扛起抢险排水的责任,大家相信在这样团结一致的环境下,还会比这次做的更好!汉阳人信汇也会因为各位而发展得越来越好!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