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一座儿童书屋,启蒙一座城市

人信儿童书屋特邀台湾儿童文学作家余治莹老师举行专场讲座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5/07/23

关爱孩子——做个爱书人。书籍是智慧之源,阅读可培养孩子的想象力、丰富课外知识、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怎么让孩子爱上阅读,是家长非常关心的话题。7月18日上午,黄陂人信城特邀台湾著名讲师余治莹,在人信儿童书屋举行专场讲座,为黄陂区200多个家庭讲授“让孩子爱上阅读”的课程,启迪黄陂儿童的阅读兴趣!
    本届政府非常重视文化建设,为贯彻党的十六大关于建设学习型社会要求的方针,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和新闻出版总署也在今年推行了“全民阅读”活动。人信地产走在时代先机,率先于去年推出首个文化品牌“物外书店”,现已成为武汉市“全民阅读”的推广基地,并被誉为“中国最美书店”而被中央9套推广阅读专题栏目收录。
    同时,人信地产积极将文化建设、幼教启蒙作为企业发展的社会责任,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和认可,多个知名幼教品牌进驻人信地产首个商业项目“汉阳人信汇”,使之成为武汉儿童智慧成长首屈一指的乐园。今年初,人信儿童书屋进驻黄陂人信城项目,人信地产成为中国第一家为业主儿童和家庭提供免费阅读的开发企业,成为黄陂区推进全民阅读工作的亮点,为黄陂人民献上一份浓情实意的大礼。
    人信儿童书屋,藏书多达万册,涵盖婴儿、幼儿、学龄期、家庭生活等国内外十余种不同种类的绘本和书籍,可谓是儿童阅读的海洋。此次邀请授课的余治莹老师,是台湾著名的儿童文学作家、台湾全民阅读学会常务理事,具有专业丰富的儿童阅读培养经验,其讲授的课程,往往一票难求,而正是因为人信地产追求文化发展的理念和落实文化建设的行动,吸引其来到黄陂人信城项目,为黄陂业主提供专场授课。
    讲座中,余治莹老师给出“观察、关注、发现、培养”四个思路,分别针对孩子特质和天性两大领域进行了分析和讲解。通过不同的儿童、青少年成长个案和家长们亲切互动,向大家展示全新的家庭教育视角,给出分析的方法及培养思路,引导家长朋友用心发现孩子的特质和天性。
    一座儿童书屋,启蒙一座城市。此次活动,是人信地产打造“人文关爱社区”,践行“关注下一代成长教育”的实践行动之一。今后,黄陂人信城还将在人信儿童书屋继续举办丰富的阅读推广活动。广大业主,可持续关注。

人信儿童书屋地址:黄陂人信城钓台道入口右侧
    入住黄陂人信城,尊享黄陂优越人文生活。武大小太阳国际幼儿园、人信儿童书屋现已进驻。收官之作17-18栋新品,80-115㎡二房、三房,一万抵四万火爆认筹中!
    地址:黄陂前川百秀街188号
    尊享热线:61888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