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物外书店"世界,真好!"

蒲公英悦读小镇2015年儿童原创书优秀作品展开幕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5/07/07

因为孩子,因为阅读,因为创作——世界,真好!
    2015年7月4日,由人信•物外书店和蒲公英悦读小镇联合举办的”世界,真好!“蒲公英悦读小镇2015年儿童原创书优秀作品展开幕开幕式如期举行。武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向悦、武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向梅、武汉市委宣传部宣教处殷处长、儿童文学作家新月姐姐应邀出席。
    复兴路小学合唱队带来的《风中的蒲公英》为我们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期间原创书的小作者们也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创作经历。小作者代表库瑞涵说,”这些故事是她和同学一起创作的,有人负责画画,有人负责设计故事情节,大家通过绘本制作的过程,不仅分享了读书心得和思考,也找到了读书的快乐。“最后,蒲公英家长义工代表柴妈妈“还现场教孩子们做手工书,让现场更多的小朋友体验到了做手工书的乐趣。
    展览现场67件精美童书成为全场焦点,据悉展出作品均出自武昌区蒲公英悦读小镇第二届儿童原创书比赛优秀作品。或许文字并不那么流畅,插图还略显稚嫩,但是,这是孩子们最真实的内心,最真实的声音。
    此次蒲公英悦读小镇举办的儿童原创书比赛,为架起儿童阅读与写作的桥梁,让孩子感受创作的乐趣提供了良好的契机。人信物外书店也希望通过书店的平台,向大家展示孩子们的优秀作品,从而带动和激发更多孩子们的阅读与创作兴趣。
    物外—在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下,搭起物质文明与精神文化的桥梁,开创城市生活新风貌。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