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童心同乐,汉阳人信汇六一嘉年华精彩上演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5/06/05

2015年6月1日是第66个国际儿童节,为了能让小朋友们度过快乐的节日,汉阳人信汇精心打造了一个游戏的天地,欢乐的海洋。
    儿童节活动共计开展3天,从5月30日一直持续到6月1日,整整三天,汉阳人信汇萦绕着孩子们的欢乐笑声。
    活动期间共计举办了4场文艺演出,有七彩树幼儿园的文艺汇演、2场少儿模特大赛以及广场的品牌表演——梦想小剧场。每场活动都聚集了大量的小朋友和家长驻足观看,现场家长一致认为活动组织得当、内容向上,会经常带孩子来玩。
    除此之外,小朋友还可以在欢乐嘉年华的4个活动点参与任务,第一个任务是小朋友和家长在指定时间内换装拍照,第二个任务是根据提示在指定的时间内拼玩具模型,第三个任务是和小丑石头剪刀布,第四个任务是指定时间内完成游戏。通关过程中可以获得甜筒,四个任务全部完成可以领取玩具一个,同时还可以参与大抽奖。31日,2个幸运儿成功抽走滑板车和Ipad mini,绝对是史上最给力儿童节礼物!
    在换书点和玩具交换驿站,小朋友可以用自己的旧玩具换新书、旧玩具换新玩具,我们会将收集的旧书和旧玩具捐赠给贫困小学,让孩子们的爱心传递下去。
小黄人、灰太狼、大头儿子、维尼小熊,这些大家喜闻乐见的卡通人物也出现在活动现场,他们和小朋友们拍照玩耍,还会从衣兜里变出好多糖果送给小朋友们,引得一众小朋友跟着他们满场跑。
    三天活动的客流量相当可观,其中5月30日客流达4.62万人,5月31日客流达5.19万人,6月1日客流4.92万人,三天平均客流达4.91万人。良好的拉动了AB馆及负一层商户的销售,活动也获得了商家的高度肯定。
   童心同乐,本次儿童节活动圆满落幕,但这不是结束。相信在汉阳人信汇同仁的不断努力和追求中,我们会赢得更多顾客的喜爱,我们的客流和销售将攀登更高的山峰。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