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品牌“抱团”入驻汉阳人信汇 引爆周年庆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5/04/23

汉阳人信汇,定位为“品质生活场,家庭欢聚地”,以儿童、主题餐饮、休闲娱乐等体验式商业业态为主,自从2014年4月26日开业至今,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一周岁的生日马上就要到了,近期,又新增众多独特、新颖的品牌店铺,加入汉阳人信汇这个大家庭,祝贺我们的生日。
    现在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些高大上的商户:
    1.拽老头面馆

    舌尖上的拽老头,地地道道的四川美食;传承的味道,最正宗的四川燃面小面;厨房在成都,原产地原料配送,最大限度原汁原味;拽老头是《舌尖上的中国》一城一味的合作方,是抵挡不住他-色-香-味的美食诱惑。
     2.娇兰佳
    娇兰佳人为大众消费者提供了多元化的商品供应。经营八大品类,超过10000多个单品,包括护肤品、彩妆、身体护理品、美发护理品、男士护理品、婴童护理品、化妆工具、日用品等,欧莱雅、欧珀莱、资生堂等知名化妆品品牌也入驻娇兰佳人其中。
3.华硕体验店
    在游戏领域久负盛名的华硕“玩家国度”家族,目前已在全国多个城市建立体验店,汉阳人信汇“华硕体验店“是首个以”玩“为主题的体验式消费店铺,此店成为各地玩家同堂过招、接轨最新游戏软硬件技术的畅玩俱乐部。为广大向往尝试笔记本巅峰对决的用户搭建出一所拥有无限可能的“梦工厂”。
     4.热吉士比萨
    时尚的、流行的元素为热吉士铺上了欢乐的背景,有的只是干净的桌椅和明亮的窗户,心情自然舒畅愉悦。热吉士比萨是情侣约会,家庭聚会,朋友聚餐,商务宴请的首选,餐厅的环境适合多种人群,餐点的味道品尝后值得让你回味无穷。
    5.可多便利店
可多便利店以顾客第一、快速行动的经营理念,诚实守信、团结协作的企业文化,专业化、标准化、生活服务的便捷深受广大顾客的喜爱。 
     6.自由自在
    消费档次提高、食品安全问题频发等多种因素影响之下,消费者对进口食品的需求节节攀升,健康、美味的进口食品成为越来越多人每日消费的一部分,自由自在的进口食品可以作为你们购买商店的首选哟!
 7.南茜甜品
以传播甜品文化为己任,采用纯天然的健康、绿色食材,沿用国际营养师科学美容配方,三百多种甜品的创意搭配,营养洋溢的舌尖美味。
8.迪锐克斯
迪锐克斯倡导健康的生活环境,将不断创新并造就出更多提升人们生活品质的产品。迪锐克斯是倡导者和引导者,坚信DXRACER产品将走进更多人的生活,为更多的人造就健康的操作空间。
    9.茶房
“茶房”的特点是他们家的包装,卖的是各类的花茶还有一些红茶,店面虽小,一踏进去,服务员就会热情的给客人推荐他们家的花茶,而且还会拿一些样品来给我们闻,给我们介绍它的功效,这里的花茶不仅品种多,包装也很多的!喜欢的朋友们,是不可以错过的。
    10.满庭芳花艺


    11.赛尔之城
    游乐场是儿童最喜欢的地方,自由及实时的玩乐可以让小朋友们获益更多。旋转木马和摇摇车是小朋友最钟爱的游乐项目,赛尔之城就可以满足小朋友,每次路过,就可以听到银铃般的笑声。
    12.中国工商银行、中信银行
    自助银行的加入,增加了人信汇更增加了生活的便利性,能够方便快速的解决顾客的需求。

    2015年4月24日-26日,汉阳人信汇开业一周年庆,邀请公司同仁及您的家人一起参加“我们”的生日宴会,更多活动请进店咨询。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