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巧动手生机盎然 助商家春意怡人

——汉阳人信汇·春季主题美陈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5/04/15

天气转暖,万物复苏,为了营造春季生机盎然的商场氛围,汉阳商管企划部特别打造了此次春季美陈。
    本次美陈与以往不同,没有让美陈供应商提供方案和全套制作,汉阳商管企划部为节约费用,从设计、订料采购、定样、精加工、悬挂、细修,全部由企划部跟进并参与动手完成,花费不到其他商业项目中庭吊挂的一半。
    李妍树是这次美陈的主创设计,据说她的设计思路是将春季最具有代表性的元素运用其中,让鲜花、绿草、风车、自行车,像一股清风吹入汉阳人信汇,带来了勃勃生机;
    后期进场布置安装,企划部的小伙伴们都参与其中,在闭店后与工人共同动手安装,直到第二日天明才将所有美陈布置完成。
    本次美陈DP点首次与商家产品结合,将“马连奴”的新娘系列女包与“名门国际”的婚纱结合,与彩球、花卉、鹦鹉相映成趣。“茶房”与“ZAKKA”则在春季下午茶的情景中相约,花茶与家居饰品打造了一个清新温暖的午后春天。这样的形式不仅吸引了众多顾客驻足观看,也对商家的产品起到了推广作用,增加了商家的进店量,提升了销售,获得了商家的一致好评。
    春季美陈的成功上档离不开全体企划员工的共同努力以及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不仅为汉阳人信汇打造了优美的购物环境,吸引了更多的客流量,也打开了与商家紧密结合的新形式,为商家产品进行了推广,带动了销售,达到了双赢。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