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汉阳!年轻就要跑起来!

——汉阳人信汇RUNNING YOUNG活动开 “跑”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5/04/15

2015年4月11日,汉阳人信汇RUNNING YOUNG首场比赛精彩开“跑”。汉阳人信汇首次将A馆与外广场有机结合,形成内、外两个赛场,为顾客打造全方位的互动体验,吸引了大量客流,也打响了知名度,成为了热门话题。
    上午10点起,各项目就陆续开放给顾客自由体验。在A馆中庭的指压板跳绳项目中,连续跳绳达到20个以上即可获得小礼品一份,不少年轻顾客来到这里脱下鞋子感受指压板的“刺激”。外广场上则是小朋友们的乐园,充气的独木桥、跨栏,威风凛凛的斗牛机,吸引了大批孩子们逗留玩耍。
    下午2点,橙色和黄色两队队员开始了RUNNING YOUNG的首场比赛。指压板跳绳时队员们龇牙咧嘴的样子引人发笑;背女王大赛接力时彪悍的武汉妹子让人惊叹;疯狂斗牛机上队员们咬牙坚持让人敬佩;最著名的撕名牌大战则让不少观众意犹未尽……每一项比赛都吸引了大量顾客围观。特别是家长们带着孩子们跃跃欲试,RUNNIN YOUNG在放松身心娱乐自己的同时,还能得到精美礼品,他们纷纷表示想要参与到下一场的亲子版比赛中。
    为筹备RUNNING YOUNG系列活动,汉阳商管企划部精心策划、尽心准备,打造汉阳人信汇首场互动类竞赛系列活动;各部门准备充分、通力配合,RUNNING YOUNG活动首场比赛大获成功。参与者得到奖品尽兴而归,顾客们跃跃欲试期待下场,商家们也得到了进店量、销售额的提升,各方面都表示期待RUNNING YOUNG系列活动继续开展。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