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美味聚人信,亲情献黄陂

黄陂人信城“踏青烧烤节”圆满落幕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5/04/02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这个鸟语花香、春风和煦的欢乐日子里, “踏青烧烤节”在黄陂人信城营销中心广场举行,受活动吸引慕名而来的客户齐聚一堂,现场人气爆棚,盛况空前!
    由于是亲子踏青自助烧烤活动,活动还未开场,穿着可爱亲子装的客户已经全家总动员,一场别具一格的春日盛宴就此拉开了序幕。路边的行人也被气势吸引而来迅速集结成一支次序井然的队伍,开始有条不紊的排队领取烧烤食材。作为本次“踏青烧烤节”的主办方,黄陂人信城出手可谓是相当“阔绰”,从丰富的肉类食材到可口的玉米、新鲜蔬菜,更有水果沙拉、各式饮料海量供应,让现场客户迫不及待的想要投入到烧烤阵营当中。在现场有爸爸亲自向儿子传授独门烧烤秘籍,这样父子情深的画面羡煞旁人;有按捺不住技痒的保安大哥充当烧烤师傅开始了跨界演绎;还有小朋友们吃得不亦乐乎而露出可爱的笑容。活动现场瞬时变为一片欢乐的海洋,“踏青烧烤节”为黄陂人民带来了美食与快乐,更带来了久违的亲子时光。
    带着宝贝前来参加活动的王女士笑着对工作人员表示:“平时我们工作都挺忙的,像这样带孩子一起参加的活动对家庭来说是很好的亲子互动方式,增进了家人之间的感情,人信城经常举办精彩的亲子互动活动,我有时间就会带孩子来参加,看着宝贝在人信城活动中一天天欢乐成长真的非常欣慰!”
    作为黄陂唯一实力大品牌巨作,黄陂人信城不仅以身作则践行着人文关怀精神,同时更悉心为黄陂人民打造品质冠绝全城的爱之居所。延续超大赠送空间,奢阔客厅,顶级物业,携手国际一流建筑团队人性化设计,倾心打造81-128m2的甜爱空间精工户型,满足不同家庭的完美幸福生活需求,成就全方位一体化生活享受;最美儿童书屋、国际双语幼儿园、“三园一街”品牌标杆配套,为黄陂人民筑造前所未有的品质生活!
    黄陂人信城2014年度在区域销售面积、销售总套数荣居第一,是黄陂区域名副其实的双冠王!为满足市场需求,目前81-128㎡新品再度加推,多阳台、大飘窗创新设计,最高赠送达28㎡,南北通透全明户型,绝对超值之选,真正让“大品牌、大赠送”做到全城皆享;现正在火爆抢购中,机会不容错过!

地址:黄陂前川百秀街188号   抢购热线61888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