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初揭面纱即惊艳

——记物外开放体验暨媒体发布会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5/02/03

2015年1月30日,武汉初雪稍歇,物外书店的开放体验暨媒体发布会在汉阳人信汇B座4F低调召开,初揭面纱即令嘉宾为之惊艳。
    市、区、文化局等相关领导及武汉媒体代表莅临参加了此次开放体验活动。物外文化总经理陈富珍女士为到场嘉宾作了整个物外书店的导览。物外书店由全球知名设计师李玮珉先生主创,所呈现出丰富的空间体验、强烈的剧场感、由内及外的阅读朝向……令大家赞不绝口。
    一行人走过书店的各个功能区间,不时停足观赏。传统合院式的中央天井四季可赏阳光绿意;儿童馆独特斜面设计深蕴人文关怀;阶梯讲堂让人想起大学时光,可想见来日名家演讲的风采;室内造型别致的6大主灯及点缀空间的10块灯箱,营造出殿堂仪式感。诸多设计细节引发了大家浓厚的兴趣,纷纷赞叹物外将成为中国最美书店之一。
    物外书店质朴的初衷只是想做一个好的书店,譬如思想的山谷、诗意的庭园、知识的殿堂、艺术的磁场……通过更多维的空间体验感,实现人与书、人与空间、人与人的三维互动,从而给阅读以更多趣味,吸引更多读者走进书店走近书本,使武汉的城市阅读氛围更加浓厚,有力推动“全民阅读”。谈及物外的设计和经营理念时,陈总如是说。
    导览结束后,各大媒体对陈总进行了自由开放的访谈。陈总与大家分享其在书店运营业近20年的一些心路故事。她说,运营一家书店既是辛苦的,也是幸福的。曾经因为一本书的分享、一次阅读的进入或一次文化活动的交流,给一些人的人生带去了更多明悟、更多力量,是一种极美好的价值。
    2015年1月31日,物外书店正式对外营业,从此汉阳不再寂寞!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