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寻找倾城之恋 见证永恒之爱

武汉首届小龙女选秀2015年元旦节黄陂人信城火爆上演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5/01/07

黄陂自古人杰地灵,才子佳人数不胜数。元旦佳节期间,象征着倾城之恋的小龙女们,带着见证永恒之爱的信念惊现上风上水、历史地脉所在的古定远县衙所在地---黄陂人信城。黄陂全城上演海选小龙女,众多美貌倾城的龙女欢聚一堂,让30万方“爱之城”以爱之名代言黄陂!
    倾城之恋——最美姑姑在黄陂
    2015年新年伊始,黄陂人信城掀起武汉首届小龙女选秀热潮,轰动全城。全城女神争先报名,在黄陂人信城营销中心,连时尚大妈们都不忘自己的美貌,跃跃欲试。黄陂“武汉首届小龙女选秀”再次点燃了黄陂人民心中的热情。
    元旦第一天一早黄陂人信城营销中心内外,随处可见选手们靓丽身影,不到9:00就已到达海选现场的选手,开始了紧张的赛前准备。9:30分,选手陆续到达现场,婀娜多姿,莺歌燕舞,可谓美不胜收,一旁的亲友团也鼓住了气为选手加油打气。海选现场,选手们流利的自我介绍加深了观众对她们的了解,选手们精彩的才艺展现了美丽与才华兼俱的小龙女形象;各种风情的舞蹈、情歌演唱、走秀等才艺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黄陂人信城向各位参与者提供数个场景剧本,让每位参与者都能感受一把姑姑的味道,以深化本次活动的主题,台下观众看的也是分外入神,不时哈哈大笑。海选历时3天,最女神姑姑还由“过儿”颁发了我心中的倾城之恋奖项。
    永恒之爱——买房唯爱人信城
    最美姑姑在黄陂,最美生活在人信,30万方爱之城——黄陂人信城一直致力为业主打造最优质的生活。针对黄陂人追求新生活品质的需求,倾情打造维尼乐园、阳光果园、兰斯花园、人信邻里情商街为代表的“三园一街”,全面关爱儿童的成长体系,为爱升级。黄陂人信城完美的社区配套,网罗醇熟社区各种所享,悉数满足生活所需。娱乐、教育、饮食等一站式生活资源集享天成,满足高尚家庭多重需要。项目周边名校林立,成熟的教育配套让业主充分体会到作为醇熟社区的优越之感。
    百秀街延长线人气居住区,地段发展新超越;新客运中心运营、超大体量商业配套,片区更成熟、便捷、宜居;项目地势高,城心得天独厚的风水宝地,前景无限。坐拥核心政教配套,近邻人民医院、区政府,周边名校林立,中百仓储、沃尔玛等大型购物中心环绕,享前所未有的从容生活!现一万抵四万,82-128㎡两户一梯,全通透绝版户型年前疯狂抢购中!
    年底不买房,一年又白忙!人信城现携手平安,造福黄陂!首付1万,马上买房!  
    地址:黄陂前川百秀街188号。
    抢房热线:61888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