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汉阳人信汇·瑞雪乐圣诞,人气创新高!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12/26

12月24日,汉阳人信汇“圣诞快乐三重奏”活动完美收官,当日客流达到4.15万,创开业以来的历史新高!
    汉阳商管为营造圣诞节活动氛围,辅助商家节日经营做长足的准备。从前期的企划方案的策划、宣传到现场的组织实施及圣诞美陈,奋战了近一个月最终创造了辉煌的战绩;各商家也为了这一天做了充分的准备,备好库存和人手,从各方面确保了圣诞节活动的圆满完成。
    12月15日,汉阳人信汇喷泉广场矗立起一颗18米高的巨型圣诞树,这也是整个汉阳区最高的圣诞树,傍晚圣诞树亮灯,便马上吸引了大批顾客拍照留恋,现场更有温馨感人的求婚场面,整个汉阳人信汇充满了幸福的味道。在人信汇A馆大门也为大家建造了一个全武汉市最大的雪人,在一旁的小朋友们都开心的与其合影,场面好不热闹!
    12月24日14点,汉阳人信汇A馆便传来了欢快的圣诞歌曲,话剧演员们为小朋友们带来了寓教于乐的《听听历险记》,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逗得小朋友们开怀大笑,家长也频频鼓掌称赞。
    与此同时在馆内的16名圣诞老人及圣诞女郎已经为现场顾客准备好“平安果”等小礼品,不少顾客围观巡游队伍,讨要“平安果”求一个好彩头。16名圣诞老人在汉阳人信汇进行巡游表演,吸引了不少顾客与其合影留恋,场面相当热闹。
    天色渐晚,汉阳人信汇下起了武汉的“首场雪”!在圣诞老人的烘托下,数百名顾客一拥而上,纷纷用相机记录武汉第一场初雪。现场大批顾客和圣诞老人进行合影,小朋友们更顽皮的打起雪仗,情侣们也在平安夜这个浪漫的节日的浪漫了一把,现场许多顾客都直呼“太浪漫了吧!”此刻大门的雪人和飘雪好似童话一般,飘雪也为今晚的圣诞嘉年华表演拉开帷幕。
    19点整,圣诞嘉年华活动开奏,首先是由正宗基督教徒唱诗班为大家演唱的圣诞赞歌,门外飘雪场内温馨,此刻汉阳人信汇进入整晚第一个高潮!之后为大家带来了小丑表演、魔术逗的现场观众哈哈大笑,之后的乐队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到顶峰,几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赢得全场大合唱,与此同时,人信汇许多商铺已经排起了长龙,在将近3小时的表演中,现场鼓掌、尖叫不断,看完整场晚会的顾客纷纷称赞表示精彩!
    此次活动的成功组织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各部门的通力配合,最终成就了此次活动的完美收官,这次圣诞不仅增强了商户对我项目的信心,同时也在业界赢得了相当高的知名度,更为后续武胜项目的招商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