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爱意满满 浪漫求婚在人信

——汉阳人信汇上演浪漫求婚记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12/16

2014年12月14日晚,汉阳人信汇喷泉广场上演了一场浪漫的求婚仪式,一对情侣在唯美的圣诞树下定情成功,引来众多顾客驻足观看。
    这位男士是汉阳人信汇的一名商户老板,不久前,他向汉阳人信汇商管提出了在喷泉广场向心爱的女友求婚的想法,立即得到了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他准备了一段浪漫的求婚视频,当天由汉阳人信汇协助在喷泉广场大屏上播放,为了他的求婚仪式,汉阳人信汇还特地将音乐喷泉配合他的求婚仪式播放婚礼进行曲。
    当天,这位商户老板用鲜花和气球将喷泉广场前的空地布置成了浪漫的求婚场地,还摆出了“I LOVE U”字样的蜡烛向女友示爱。晚上19点,随着浪漫的音乐响起,音乐喷泉伴着节奏缓缓流淌,18米高的圣诞树闪闪发光,在人群的见证之下,他手捧鲜花单膝跪地,拿出钻戒郑重的向女友求婚。女主角又惊又喜,在围观顾客的欢呼声中激动地喊道:“我愿意!”在这对新人的拥抱中,这场浪漫的求婚仪式顺利结束。
    事后这位商户老板向汉阳人信汇商管表示了感谢:“汉阳人信汇是一个有爱的地方,有了你们的帮助,我才能顺利求婚成功。感谢你们,我们俩这一辈子也不会忘记今晚,不会忘记汉阳人信汇!”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