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物外APM —— 郑冰人文摄影分享会

穿越生活境像,用影像记录人生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12/16

如果说摄影是一种表达摄影师情感的方式,那么作为摄影的最高级形态——纪实人文摄影,则是摄影师表达人文关怀的最佳途径。
    12月1日物外一墙美术馆 —“生活境像”黑白胶片•人文摄影展正式开展,此次摄影展为期两个月,展出了郑冰以往的一些经典作品。
    现居武汉的郑冰,任一席空间创意总监、摄影师,20多年来他坚持用胶卷和徕卡,记录城市、生活、人们的活动,留住无数个经典瞬间。
    12月13日,人文摄影师——郑冰莅临汉阳人信汇物外APM,带领大家经历一场人文摄影的旅程。
    下午14:30,伴着舒缓的音乐,分享会如期开始。从纪实摄影的诞生、概念到纪实摄影的拍摄方法、拍摄要素,郑冰都做了全方位的分享。作为纪实摄影师,要对拍摄对象抱有敬畏之心、真正了解并尊重他们,拍摄出来的作品才是真情流露、才能真实如初;对于纪实摄影师,观念与情感的表达远比技术和器材重要。
    缘何在物外APM举办人文纪实摄影及分享会?【物外】有着她自己的主张,作为一个结合阅读、人文、艺文活动与生活创新的文化场域与服务平台,【物外】希望透过阅读、空间美学和多元文化展演,与市民分享、思考,创造、发展;在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下,搭起物质文明与精神文化的桥梁,开创城市生活新风貌。正是秉承这种发展理念,【物外】选择人文纪实摄影这种极具人文关怀与创意美学的展现形式,不仅为武汉人的文化生活提供更多的可能性,更再次唤醒了汉阳这片历史厚土的文化与人文情结,带给古老又年轻的武汉,一种全新的文化内涵,启程一种新的文化生活。
    「物外」品牌之下,有两条产品线:一是物外APM——24小时悦读馆,为结合餐饮的武汉市首个24小时悦读生活体验馆,已於2014年10月开幕,阅读空间经营面积在1000平米左右。二是物外——位于汉阳人信汇B座4F,是一个6000平米大型复合书•生活•空间,一个以书的知识殿堂为设计理念的项目,拟于2015年元月开幕。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