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荆沙人信城“星空电影季”企业专场完美首秀

免费观影团大放送——《撒娇的女人最好命》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12/15

一桶香甜的爆米花,一杯可口的饮品,与家人一起,心情随着光怪陆离的银幕而跌宕起伏,沉浸在精彩剧情的奇妙世界中……这样的场景,在冬日里再惬意不过。12月12日晚,荆沙人信城“星空电影季”企业观影专场活动盛大举行,数百位客户前来聚集观影,共度了一场难忘的欢乐时光。
    体验人信魅力,共赏视听盛宴
    “以爱筑城,感恩回馈”,同时也是对多方位高品质服务理念的贯彻实践,荆沙人信城于12月12日在荆州人信汇万达影城为广大企业员工提供了爱情喜剧电影《撒娇的女人最好命》,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空前的视觉盛宴。精彩的电影,跌宕起伏的剧情,诙谐搞笑的台词都让现场观影热情高昂,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美好的夜晚。除了震撼的视觉享受,在电影放映结束后荆沙人信城还组织了现场抽奖活动,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现场掀起阵阵高潮,很多幸运的观众不仅享受了大片还拿了大奖,可谓收获颇丰。
    携手平安,首惠荆州
    荆沙人信城,占位荆州最具发展潜力的政商核心之上,独创“六园两街”的完美社区模式,不仅拥有三大法式风情皇家园林,即塞尚花园、兰斯花园、拉菲花园,而且针对儿童、青年、老年业主,还专属打造维尼乐园、爱之花园、阳光果园,同时,还有荆州城心唯一公园式情景商街——塞纳河畔,和容纳商业、文化、体育、卫生、教育等于一体的“人信邻里情”商街,荆沙人信诚以王者的气度,着眼细节,规划全局,致力全面满足业主高品质需求,构筑更为纯粹的尊贵生活!
2015年即将到来之际,荆沙人信城为感恩回馈广大新老客户,携手平安银行,为大家送福利,荆州正中心102—120㎡奢配大三房,首付只需一万,让您马上有房!
    荆沙人信城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太岳路荆州日报社对面
    荆沙人信城VIP专线:0716—8888 999


座无虚席


项目集中宣讲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