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赏黄陂风情,品天下美食

武汉首届国际美食节在黄陂人信城火爆举行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12/10

黄陂素有“千年古邑、总统故里、江北花都、孝信之城”的美誉,结合黄陂风情和独有的文化名片,黄陂人信城于12月6日-7日,在营销中心广场举办了 “赏黄陂风情,品天下美食”为主题的首届国际美食节的活动。活动当天,营销中心被装饰一新,华丽的主题舞台,来自天南地北的饕餮盛宴,为参加美食节的吃货朋友们带来一场快乐的美食嘉年华。
    饕餮美食岔着吃  美味羊驼遭疯抢
    两天之中,提前报名的近百个家庭怀着激动的心情,络绎不绝的来到黄陂人信城,参加活动的朋友奔走相告享受这场盛宴。盛宴更有神秘嘉宾—美味羊驼,让所有吃货们兴奋不已。羊驼肉细腻可口,在经过烤制后,十里飘香,曾是皇家达官贵人才能享受的佳品,也让来宾们在黄陂人信城足足过了一把蒙古王爷瘾。瑞典RIO鸡尾酒搭配世界各地美食更是让来宾们的胃口大开。不仅有饕餮的美食更有精彩的舞台表演,黄陂版TFboy演唱着青春修炼手册、nobaby、小朋友版的世界名曲—小苹果、还有经典游戏两人三足和动手动脑的动力火车益智游戏,给予到场来宾最舒心、最欢快的休闲体验;在此之后的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来宾们个个满载而归。黄陂人信城国际美食节活动的目的,是让来宾们体验到生活的快乐,这也是黄陂人信城在打造产品方面始终关注的焦点,也正是这样的理念让业主体验到了美好的人居生活。
    以爱筑城  代言黄陂
    人信地产以16年辉煌地产开发经验和创造美好生活体验的企业使命,为客户提物超所值的品质人居产品而立足于行内顶峰。作为人信城战略品牌线的首发项目,黄陂人信城更是以爱之城为出发点,首创了“三园一街”的完美社区新模式:维尼乐园、儿童书屋、阳光果园、兰斯花园、人信邻里情商街。代言黄陂前所未有的品质生活!
    每一个细节都浓缩了人信地产对客户深深的爱,30万方爱之城,自2013年10月首推以来,每每开盘即遭千人哄抢,开盘即售罄。也正是基础所有黄陂百姓的支持,黄陂人信城项目在2014年前三季度全武汉市的住宅销售的排名中在销售套数和销售面积都获得了前十的佳绩。饮水思源,为了打造黄陂人民的好房子,目前15-16号楼82-128㎡冠销新品以绝佳品质与超高性价比即将耀世开盘。两户一梯,延续超大赠送空间,根据人居体验精工户型设计,二期全面升级,品质冠绝黄陂。以16年辉煌筑城的卓越品牌力,倾心打造全方位一体化生活,满足不同家庭的完美幸福生活需求。
    黄陂人信城携手平安好房,1万首付,马上有房 ,圆你一个买房梦!
    地址:黄陂前川百秀街188号。
    抢房热线:61888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