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彭于晏王珞丹亮相人信汇 新生代黄飞鸿人气爆棚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11/28

11月21日,彭于晏、王珞丹来到汉阳人信汇A馆中庭为其主演的新片《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宣传造势。虽是西风冷秋,但是活动现场却是另一番火热景象,活动于下午13点30分开始,但A馆中庭的四层楼早就围满了热情高涨的人群,店铺的顾客络绎不绝,正值午餐时间,餐饮店内也人声鼎沸,座无虚席。新生代黄飞鸿的魅力势不可挡,当天的客流也创下了近期新高。
    汉阳人信汇为了迎接《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主创们的到来做足了准备,一方面精心为其准备了住宿,安排路线行程,另一方面在网络上和全场内做足了宣传,黄飞鸿电影海报、活动宣传随处可见。汉阳人信汇与百老汇影城紧密配合,对此次活动相当重视,联合各部门开展了多个协调会,还向千年美丽项目部借调保安人员;商家们也为这天做足准备,备好库存和人手,从各方面确保了活动万无一失圆满完成。
    活动当天汉阳人信汇人头攒动,粉丝们早早就在活动现场等候彭于晏、王珞丹等主创人员的到来。全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新生代偶像彭于晏与内地新花旦王珞丹的人气爆棚。13点30分,伴随着粉丝们震耳欲聋的尖叫声,彭于晏和王珞丹亮相人信汇中庭。虽然之前马不停蹄的在各地跑宣传,但是见到如此热情的武汉观众和粉丝,两人一扫倦容心情极佳,还不忘同每一层楼围观的人群热情的打招呼,如此贴心更是引得现场尖叫声加倍。活动现场精心准备了11月21日造型的竹子,彭于晏和王珞丹手握两把长刀砍向竹子,寓意今日公映,票房势如破竹。发布会的最后,还为彭于晏和王珞丹送上大麦花,预祝票房大卖。
    颜值爆表的新任黄飞鸿,让现场的粉丝不断惊呼“太帅了”,男神的一举一动随时都能引发高音贝的花痴尖叫,彭于晏还全程摆出各种萌翻的小表情,让在场粉丝无法淡定,齐刷刷的往板凳上站只为能在众多的后脑勺中看清楚一点自己的偶像。不少女粉丝更是使出全劲尖叫彭于晏的名字希望他能注意到自己。虽然见面会只有短短的十几分钟,现场粉丝狂热,场面火爆,但各部门人员通力配合,维持了现场的秩序,确保了活动安全圆满的结束。
    短暂的首映发布会显然无法满足疯狂粉丝的热情,成批人甚至跑到之前偶像签名的背景板拍照合影留念。活动全天人气火爆,包括地下商业购物街也人气爆棚,餐饮、购物一条龙全方位提供给顾客新的体验,全场的客流量创下了近期新高。活动不仅给汉阳人信汇带来了客流,也给商家们带来了收益,商家们纷纷表示支持,也期待下次活动的开展。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