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我司人信汇O2O移动电商平台再获专项扶持资金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11/27

历经3个月的紧张评选,我司“人信汇购物中心O2O移动电商平台”项目,喜获汉阳区科技局专项扶持资金15万元。这是我司今年第二次获得政府部门专项扶持资金。该扶持资金的获批,意味着我司O2O移动电商平台项目获得政府部门广泛认可和大力支持!
    目前,我司O2O项目正在快速推广实践之中,汉阳人信汇项目众多商家已全面入驻我司O2O平台,多个商家通过会员后台实施精准营销、会员服务,获得巨大收益。目前平台已累积会员10万多人,微信粉丝超8万人,粉丝数量、活跃度均位居武汉市各大购物中心新媒体运营首列,实现了我司实体商业主动拥抱电商的战略思想,体现了引领购物中心转型的互联网思维。
    专项扶持资金到位后,将有利于人信汇购物中心O2O移动电商平台的快速推进和实施,更好的完善系统功能,提升客户体验。让我们共同期待移动电商平台造福客户,取得更大成就!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